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生死關全集118

生死關全集118印度有一位來自泰西拉一的魔咒大師

他把咒術全部都教給弟子

當徒弟學會了咒術準備另求發展時

教師在他離去前給了他最後的教誨:「我已將我所知道的一切咒術都教給你了。

對於那擁有尖銳的牙、叉角或頭角

甚至大獠牙的動物你不必害怕

你會得到保護

然而

唯獨有一件事是我不能保證你能得到保護的

那就是女人的魅力!

對此

我無能為力

沒有任何咒術可以讓她遠離你

你必須好自為之。

」念頭從心升起

而由欲望衍生而來;欲求有價值的財產

欲求富裕

以及無止息的種種追求

這些貪欲還不算深重和強烈

還不致令你暈頭和失去控制。

然而當性的欲望生起時

你卻會失去自我的控制

再也平衡不了

你甚至連那養你長大的父母也不認了。

——《我們真正的歸宿》頁27-29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1769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