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石牌國中的問題!!(非常擔心)

我是今天(07年)要入學的 所以現在目前還是小6...我想問些有關石中的問題和心理的感受....非常擔心!我本人小學不住在那附近~是在遙遠ㄉ松山1.石中真的有髮禁喔!...如果要剪短....只能到哪?....如果想留長~一定只能學舞嗎???而且學舞還要有出ㄑ比賽的經驗喔?還是學舞要有證明的東西?還是可以用別的理由留長髮?.....(如果簡短哩!不敢ㄑ見我民族國小的好友~因為他們都沒髮禁....想哭!!烏嗚嗚順便幫我安撫我的心情巴!!而且我的男友看到我剪短~會不會就不喜歡我ㄌ?!嗚嗚嗚)????請大大幫我想辦法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