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如何跟巨蟹男說分手

如題~我與一ㄍ巨蟹男交往了快四年(我是魔羯)~但在第2年就發現跟他真的不合適~他有許多我無法接受的地方~~不管是觀念~想法~做事態度或言行舉止~但他是真的對我很好~幾乎是無微不至~可惜我就是不喜歡被人這樣什麼事都安排的好好的~我有我的想法~我的處事態度~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他的猜疑心~愛吃醋與不安全感~只要我沒接他手機~他就會馬上打電話到公司~讓我覺得這樣真的會影響到我工作~跟他說分手說過N次了~但每次他都說會改~而我也一直逼自己忍耐看是否還有挽回的餘地~但這幾ㄍ月來我真的受不了了一接到他的電話我就會開始發脾氣~整天就會變的很火爆!跟他說他又聽不進去~一直跟我重覆他到底是那裡不夠好~不然就我又交了新男友才會如此對他~本來我還不想把話講的很難聽不想傷害他~但現在我都已經很明白也很鄭重的跟他說我對他沒感覺了~而且是很討厭他了~但他還是不肯跟我分手~請問各位我到底該怎麼做ㄚ!?P.S.我有工作~而且還要養家~不能人間蒸發ㄚ!
巨蟹總是有那麼一點大男人主義..但若你想分個徹底..不讓他留一絲幻想的餘地的話..記得..千萬別用含糊的態度或是不悅的口吻跟他提分手~!不然他會以為妳只是在鬧小女孩脾氣..妳可以跟他坐下來用很理智的口吻告訴他分手的理由..也明確的告訴他 妳給他的改過的時間已經太多太多了..你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並試著告訴他: 若他珍惜過你們以往的這段感情.那就彼此祝福吧^^並謝謝他從前給你的美好回憶..妳也希望他過的好..切記*.*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