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知道怎麼解決的就幫我捌 ~

就是 我有玩一個遊戲 我裡面有一個老公我們感情很好不過因為我暫時不玩忘了跟他講他就以為我們兩個已經分了誰知道我要怎麼挽回他因為我很愛他拜託了 !(是要挽回男的)
愛也要透氣

必須留一隙空間給伴侶

及留一點餘地給自已

加油!如果你願意的話

可以把整個故事的詳細過程說出來

你會得到幫助.包含整個過程

例如認識的經過

交往的過程

還有目前的狀況

最重要的事發生問題到現在的情況

你是怎麼處理的

對方怎麼反應的.參考這個網站看看

裡面有很多文章

對你會有幫助

讓你知道怎麼挽回跟處理.首頁搜尋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