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留一點餘地

求巡歌名及演唱者

只記得一小段...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 ...請大大能告訴我歌名是什麼** 謝謝^^
吳克羣-全部都給你作詞:吳克羣作曲:吳克羣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甚麼由你決定就算愛到了盡 多苦 多悲 多傷心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就算孤獨 寂寞 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我把全部都給你 因為這叫愛情但是我只希望你 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甚麼由你決定就算愛到了盡 多苦 多悲 多傷心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就算孤獨寂寞傷心也是剛好而已我把全部都給你 因為這叫愛情但是我只希望你 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為了愛我們都曾傷透自己在這戰場上一敗塗地但我並不想從此小心翼翼就算輸了愛不能輸掉真心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就算孤獨寂寞傷心也是剛好而已我把全部都給你 因為這叫愛情但是我只希望你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參考資料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吳克羣 我能給的,吳克羣 沒關係,吳克羣 絕對不放,吳克羣資料,吳克羣改名,吳克羣 破心臟,吳克羣新歌,我能給的 歌詞 吳克羣,吳克羣, 住在心裡面,吳克羣無名吳克羣,我把全部都給你,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多苦 多悲 多傷心,愛情,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決定,就算輸了愛不能輸掉真心,為了愛我們都曾傷透自己,希望

片尾曲|

不留一點餘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2207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