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該給他機會麻 ?

在一起 不到1個月就劈腿了我應該要給他機會麻他說他只是想玩玩那個女生不過她們還是在一起了還被我發現妳們覺得我要給他機會麻 ?
如果妳可以忍受他無數次的劈腿那就給他機會如果做不到趁早收手吧下一個會更好男人有一就有二今天他會玩那個女生誰敢保證他往後不會玩更多的女人而且你們才在一起一個月就這樣你還敢期望有怎樣的未來嗎男人最厲害的就是把自己的錯誤給合理化騙我們這些笨女人
他說~是在玩玩那個女生那妳怎知道他不會跟別人說~ 只是在玩妳呢?有這種心態的男生要不得離開他吧
要是我會不要!!因為他如果愛妳何必玩那女生?還是妳的決定最重要!加油吧~~
我覺得可以先試著問問看他跟你在一起是否出自於真心的或著只是想利用你怎樣的你知道他們在一起多久了ㄇ?如果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比你們在一起還要久那是否該考慮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正確的選擇我是旁人

無法為你做出決定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由你自己抉擇但

你要記得無論做甚麼決定都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喔!!
看清楚好男人幸福是自己掌控的而且好的男人不會這樣吧..
這種男的就是犯賤嘛今天他可以玩那個女生改天他已可以玩別人或玩你比較開放的就應該被玩嘛?
「他說他只是想玩玩那個女生」妳好、如以此議題而言及討論.此種玩女人的思維太沒道德觀.如將心比心而言.對方如是他的妹妹.請問他作如何感受.或許他年齡還太年輕.沒此種理念.尚可該給他機會.否則沒此種理念..妳不應該為他犧牲。


想被玩就再一起不想被玩就離開簡單一兩句 自己看
玩玩女生!?那是不是交往久他對你沒什麼感覺是不是也可以玩玩你?這點你要考慮到阿~~!!建議還是不要吧!
答案不就出來了他想玩玩那女生那改天你會不會被那樣的對待呢天知道!很多人都說小事情拉又沒關係或是我覺得那沒有怎樣阿那都是屁話原po加油好的女生不怕沒人要
機會是要留給有用的人不需要留給這種人再說你們才不到1個月就發生這種事情你該往後想想他有1就一定會有2再說他說她比較開放就跟她玩玩哪天他認是一個人比較隨便也要跟她玩玩嗎??再說口口聲聲說乾哥乾妹到最後不就變成ㄍㄢˋ哥ㄍㄢˋ妹了嗎??(((抱歉說話有點直了點...我建議妳反正條件不差不如乾脆分一分算了最好分的時候也補一句話我跟你在一起也是玩玩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