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寫這樣的話給他好嗎?

男友一直覺得我不夠體貼...今天本來該陪我的..可是他卻想要回家讀書..也許是我真ㄉ不夠體貼吧!口頭上答應了..但心裡上卻是不開心...也許他感受到我的不開心...他說你可不可以體諒我一下阿....看你ㄉ樣子就知道又不開心ㄌ...不開心我不陪你...就這樣鬧的不大開心...我想告訴他我ㄉ感覺..請大家幫我看看好不好...或是多提供意見給我...我ㄉ男朋友是超級大男人主義....寶貝..體貼~真的好難好難...努力想去做好...卻一次一次的失敗...你可以教教我嗎?你心目中的體貼是怎樣的?我想當你體貼的女朋友..我想當你想要的女朋友..我知道你壓力很大..而我也漸漸感受到你給ㄉ壓力...我怕我一不體貼就造成你的壓力...我怕我一不體貼你就會生氣..慢慢的很多話不敢說..慢慢的很多事情不敢要求..因為要體貼..我知道你犧牲了很多時間很多事情...所以我也不再有太多的奢求...今天我放棄了練舞的機會...因為要和你在一起...這學期我放棄了多休學分的機會..即時要利用白天修課..只因為想要有更多和你相處的時間...又因為很多原因..我在每星期四的夜晚不得不在街上遊蕩..我並不喜歡遊蕩的感覺....朋友都說你這樣放棄休學分不值得吧...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那是我可以和你相處的機會...也許你會覺得說我不需要這麼做..妳可以不用這樣阿~妳這樣會讓我有壓力...我就必須以相等的來回報妳..你~對我不需要有任何的回報阿...因為那是我願意ㄉ....說這些話的我..又不體貼了吧!是阿..我承認我是個很不體貼的人...可是我已經漸漸在努力啦...你的目標可以先不要定那麼高嗎?先等等我阿!不然我會趕不上你的...最近課業壓力很重吧...你要加油喔...不過也不要太累....要好好休息ㄟ...我幫不上什麼忙..只能默默的支持你..~我愛你喔~
彼此給對方一點空間如果你以這種全疑問的方式 要求解答我覺得只會給他更多的壓力若是以我而言我會給對方空間 只要在行為 心態上 不超過身為男女朋友的本分大致上我都會接受我目前也是要考研究所這種時期 對於男女朋友真的是種考驗畢竟兩邊在忙 總有一方會被忽略你可以考慮多給他一點空間過分的依賴 會造成自己更大失落感如果可以 你也可以陪著他唸書啊 但是別吵到他就是了或著是你自己可以找些朋友 消耗自己的空閒時間一個人呆著總容易胡思亂想 找點事情做 比較不會亂想喔 他唸書累了 你可以陪他聊聊天 也可以買個喝送給他這樣我相信他會備感溫馨的感情的事 不是比較雙方付出多少 而是在於體會多少相信你對他的好 他會知道的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寫的不錯阿 有感受的你的誠意適當的對他撒嬌 他應該會覺得很幸福吧加油吧 =ˇ=
你男朋友好重課業唷…而你好像為了要跟他在一起

課業都沒有顧

我想跟你說

這樣不是體貼…這樣下去兩個人的距離會愈來愈遠

個人能力也會愈差愈遠

能不能一起看書呢?一起學習!

而可以保持兩個人的差距不會太大

又可以在一起

是不是比較一舉二得呢?如果你男朋友不願意

我想你也應該把心多放一點在課業上

要不然將來假設你男朋友考上台大而你考上淡大

那不就天差地別…毫無交集…眼光放遠一點

加油囉…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看了這封信後~壓力會更大吧~!!因為妳一直強調妳付出了很多事~~

我想要回家,我想要回家 歌詞,我真的好想要回家,好想要回家,我想要回家 英文,漂流幻境我想要回家,真的好想要回家,我不想要回家,我只想要回家,我的媽 我想要回家想要回家,你可不可以,朋友,給他,課業壓力,備感溫馨,空閒時間,壓力,不值得,我相信

辦公室|告白|獅子女|雙子女|雙子男|水瓶女|雙魚女|處女座|處女女|天秤女|生日禮物|獅子座|雙魚男|射手男|天秤男|背黑鍋|射手女|前女友|師生戀|牡羊座|職場|人際關係|同性戀|網戀|巨蟹女|同事|遠距離戀愛|老闆|劈腿|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2132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