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給他一點時間是什麼意思?

我跟他告白了他是水瓶男可是我告白四天後他才回我說不好意思 給我一點時間我跟他是同班同學我們很要好非常好好到會被亂開玩笑說一對的他說得給我一點時間的意思是什麼是不知道要怎麼拒絕我嗎?怕傷到我的心?還是他有很多事沒想清楚到底要不要在一起?還是怎樣啊?到底那句給我一點時間是什麼意思?請大家用你們的角度跟感覺給我一點建議好嘛謝謝你們喔
其實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真的有在評估這件事情喔!(至少我是這樣)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單單只是我喜歡你然後你也喜歡我他必須清楚的去評估整件事情例如個性興趣諸如此類的問題。

你也不會希望他匆忙的給你答覆然後就在一起時才慢慢挑出你與他的不合

甚至搞到分手吧?又或者有些人是單憑外表來決定

當下覺得你漂亮帶出去走路有風然後答應你不考慮任何事物

我想你一定也不希望如此。

我倒覺得他會說出這樣的話滿好的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他都認真的去想過了

不是嗎?希望有幫助到你喔!預祝幸福快樂:)
可能它還沒有準備好你的感情吧 那你就再給它一點時間看看
我老公是水瓶男..我看到你的問題叫他來看..他的回答是(部是每個同星座的想法都一樣你聽聽就算了)他說..應該是平常跟你交情不錯..所以..他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吧..然後..給他一點時間想想..他是不是喜歡妳吧..然後..依我來看..他說給他一點時間.我想是他一職把你當朋友..從沒想過這問題吧??總之..祝福你囉
如果是我這麼和對方說的話

我是想用時間換取空間給自己多點時間去想想是否要在一起但如果決定要談感情

會在心中先給對方保留第一個優先位子
像你所說ㄉ你ㄇ本來是一對很要好ㄉ朋友突然你跟她告白說你喜歡他他當然是一時不能接受ㄚ或許還會以為你是開他玩笑咧也有可能他對你沒感覺不知道要如何開口跟你說才會要你給他一點時間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問他我需要給你多久ㄉ時間你才能回覆我ㄉ答案不要讓你等太久只是會覺ㄉ你這樣跟他告白有2種可能1等他考慮完之後他會答應跟你交往2.或許你ㄇ連朋友都做不成喔畢竟會有疙瘩在不過還是很配服你ㄉ勇氣加油喔希望你ㄇ能成為一對愛人一起共度七夕喔^^
過了四天才告訴妳:「給我一點時間」我覺得這似乎不是他第四天該說的話如果不是有什麼現實生活中的事纏著他讓他不能安心做這個決定的話那麼就是沒希望了恐怕會變成樓上說的第2種情況我只是推測而妳即然敢做告白就要先有最壞的打算或許不好的結果會讓你一個女子感到很傷但男人就常遇到這種事像我的臉皮都不知道有多厚一層了= = 祝好運!


拖延的意思吧 或許沒有很喜歡你 不然馬上就會在一起了每天都會見面你還有勇氣告白很勇敢喔 祝你順利...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意思,告白,水瓶男,同班同學,不好意思,給他,諸如此類,我喜歡你,希望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20009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