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我該送巧克力給他嗎?

情人節就快到了!我該送巧克力給他嗎?我們......應該算是認識吧?!每天見面都快半年的時間了!可是我跟他說話的次數不超過10次

每次不超過5句!這樣子

我給他巧克力好嗎?雖然只是......人情巧克力!!!但是

不知道要不要給他耶??如果不給的話

旁邊的人有而他沒有!﹝怪﹞如果給他的話﹝不熟

一樣怪﹞我該怎麼辦才好呢?請各位大大告訴我!!
如果不喜歡他的話 給他巧克力不要帶有曖昧的感覺有時候男生會誤會要給的話可以給也沒關係不過要小心態度囉不用造成沒必要的誤會這樣會很麻煩如果他有女朋友 就更看看情況囉氣氛放輕鬆一點不要有那種曖昧感覺 其實送巧克力不會怎樣的不過如果擔心會有誤會就不用送比較好可以再送大家同時一起給他這樣也就比較不怪落落大方比較好一些如果感覺自己沒辦法 就不要送囉這是我的建議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你們不熟那你也可以不用送他巧克利阿可是如果你身邊ㄉ人都有送那你就送一下好ㄌ...不然氣氛應該會怪怪ㄉ吧可是你說''每天見面都快半年的時間了!可是我跟他說話的次數不超過10次

每次不超過《 5句》!''你們是同學.同事還是鄰居阿可是也太誇張ㄌ吧...
其實可以不用給他...畢竟你們兩個不大熟..只是相處半年的同事若你要送人情巧克力也OK!!那就買普通的請大家吃麻~~

巧克力 減肥,巧克力囊腫,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雲莊,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展,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波斯菊,巧克力冒險工廠巧克力,曖昧,給他,感覺,沒關係,落落大方,女朋友,誤會,認識,放輕鬆

水瓶女|雙魚男|獅子座|同事|處女女|網戀|雙魚女|職場|雙子女|處女座|天秤女|人際關係|獅子女|告白|前女友|老闆|背黑鍋|生日禮物|巨蟹女|劈腿|辦公室|天秤男|牡羊座|射手男|師生戀|射手女|遠距離戀愛|雙子男|同性戀|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13015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