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怎樣才算給他空間?

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他在當兵他只有假日才會回家我在讀書我在補習我只有假日零星的半天在家他22歲 我18歲這段感情我很珍惜遠距離是我寂寞的最大原因沒辦法見面是我不安的主要因素今天我說了要他在我9.30回家前洗好澡他答應我了 也做到了但我回家後他告訴我他在整理行李我10上線 到現在10.30了他還沒整理好我們能相處的時間有多少?我抱怨我生氣我難過我傷心我覺得好難受一個26歲的哥哥告訴我為什麼不給他空間為什麼要這樣緊迫盯人我想他已經快要受不暸你了我哭了他整天在家 他為什麼不利用那些時間整理為什麼要用我回家的時間整理我很過分嗎我想要的只是這些瑣碎時間的甜蜜為什麼說是我的錯我生氣不對嗎夜晚的時間有多長難道不用睡眠嗎再晚他一定在12.00趕我去睡覺我們相處的時間就這樣短短不到兩個小時要我怎麼受得了....我覺得很寂寞很孤單我該怎麼辦照他說的我緊迫盯人那我是不是該一整天都不跟他聯絡才是所謂的給他空間?我真的錯了嗎我只是一個女人一個想被自己愛的人所疼愛的女人我沒辦法像一般戀愛中的人一樣跟他在一起為什麼這點要求都是錯的?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哭了又哭我真的好難受
我只想要勸你...注意力不要放太多在他身上~這就是給他空間的精神...因為太用力的愛

會造成彼此的壓力...哈哈~ 王菲有一首歌~ 其中的歌詞說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撫 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現在因為是非常時期吧。

所以你們相處的時間不多我覺得要是自己和他因為這樣子嘔氣~只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試著開導自己~ 也留些時間讓他做些想要做自己的事~很努力的和自己相處

別讓他擔心

也是一種愛...只是轉個念頭吧...其實事情並沒有那麼糟糕... 參考資料 Me
分手吧! 跟你26歲的哥哥交往吧!或許他才是你需要的人!妳男友心已不在! 你要記得~男人很賤滴!有人等他她才不削.離開他兵變他才是王道!他才會注意到你的存在.等分手後是他會一直纏著你而不是你一直找他~試試看吧!
愛一個人真得真得要給彼此一點空間這樣愛情才會更美....緊迫叮人常常會讓人無法呼吸只要心中有彼此就好 其它都不重要少見面遠距又如何.........一樣感情很好很濃烈彼此也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遠距離的戀愛不見得是壞事只要彼此有心對彼此信任

體諒對方

尊重對方何嘗在交往期間不是件好事給彼此更大的空間可以交給時間去考驗彼此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拉長感情可以藉著彼此的電話.書信.見面.e-mail.msn等方式感情的基礎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囉不要以距離當作彼此交往分手的藉口分手只有彼此不適合或緣份不夠.磁場不對和距離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有自己不夠用心.不夠有耐心.不夠同理心.對對方不夠貼心不過如果是因為替對方著想想要對方不因為自己因素而擔誤成長就另當別論所以囉愛不只是嘴巴說說要用行為去證明讓對方去感受金錢並不是絕對的問題錢沒有了可以再賺回來.但幸福一旦失去了就永遠再也尋覓不回來了要把握自己所擁有的幸福像我就有這樣的經驗在此分享一下囉我人在基隆她人在高雄一個月頂多見一次面但彼此都會把握見面的機會好好做想要做的休閒娛樂像看電影.爬山.走向戶外.聽音樂會等沒有見面的時間靠著書信往來或電話連繫親筆寫信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多年後看到時還會有不一樣的感動電話裡也不是講些生活上的流水帳談些彼此喜歡的事物對新聞時事所抒發的感想等訴說彼此因不能見面對另一伴的思念情感因為你知道另一伴在深深愛著你想到就會有一種甜在心頭的感覺心酸就不可能會發生囉雖然不能常在一起但彼此互信互諒同理心對待對方適時表達對對方的愛意我想即使分隔兩地也會覺得很甜蜜小別勝新婚彼此會更把握難得在一起的點滴時光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也在兩人的努力下共結連理誰說遠距離不會有美好的愛情與歸宿呢 感情經營不是靠單方面去努力的要靠雙方共同經營未來的路還很長好好想想該如何走下去囉 給對方多一點體諒彼此再多一點溝通讓對方知道妳在想什麼我想應該會好些囉
你沒錯ㄚ 他也沒錯 最錯的應該是他在當兵
你可以加我即時通我們 一起討論吧!!其實誰都沒有錯只是你該學會自己去調適我跟我男友也是阿有時候我們聊天只有短短的半小時或是一小時但是還是會珍惜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越在乎的人,王菲,我只想要,給他,緊迫盯人,在家,非常時期,空間,真的

雙魚女|職場|處女座|牡羊座|背黑鍋|同事|獅子座|生日禮物|雙子女|射手男|辦公室|處女女|雙魚男|雙子男|遠距離戀愛|人際關係|射手女|同性戀|巨蟹女|水瓶女|天秤女|師生戀|網戀|告白|前女友|老闆|獅子女|劈腿|天秤男|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2511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