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寶寶已經十個多月了想給他喝配方奶怎麼辦

您們好: 有經驗的人請趕快告訴我。

我的寶寶已經十個多月了

長了4顆牙

現在我還是給他喝母奶

但是因為我有工作的關係

白天都是婆婆幫我帶

而我的奶水也沒有多餘的可以擠出給他喝

就只有晚上下班的時候餵他喝母奶

白天的時候就是吃粥;1)有人跟我說這樣寶寶鈣質會不夠

請問這樣真的會鈣質會不夠嗎?2)也因為寶寶長了牙他都會咬我的乳頭很痛

所以想換配方奶給他喝

但他都不喝

我該怎麼辦呢?
我是全職媽媽~我兒子已經一歲一個月啦!!還是喝母乳!!其實我覺得小孩子很聰明

像我兒子有時候假日回婆家給婆婆帶

沒看到我就不會討母乳

但是一想起來就又要喝~對他來說他把母乳當作食物也當作一種安全感和慰藉....1.之前我聽到好多人說要給寶寶補充鈣質呀!!營養不夠了之類的...一直要我斷奶

但是我問醫生

醫生說你兒子長的那麼好

牙齒也長了好幾顆

那有缺鈣呀!!不要道聽塗說啦!!尤其是藥局的

都要你讓小BABY那麼小就添加一大堆東西

我覺得很糟糕耶!!2.我兒子8個月開始長牙

我也被咬到常常痛到受不了

但是他唯一願意喝的就只有母乳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有一次我很生氣

想斷奶

結果他一直哭

最後我就妥協了

不過那天之後---他居然嚇到了

變的很沒有安全感

要時常確定ㄋ ㄟㄋ ㄟ

就算不喝也要翻我衣服把ㄋㄟㄋㄟ給他看到

他才安心

我真是捨不得呢!!因為我的寶寶一歲了

所以我跟各家廠商要試喝的

給他試了N家

他喝一口就打冷顫

真的不誇張喔!!每一家都一樣~因為我很甲意卡洛塔尼

我很希望他喝

也想直接強迫斷奶他就會喝了

可是又覺得他很可憐

於是一家家寄來的

都試...終於~他願意喝豐力富

雖然也只肯喝30CC

但是至少他願意喝囉!!所以我慢慢添加

打算慢慢把他斷奶囉!!(繼續努力中~)不過你寶寶才10個月

不可以喝1歲的

你只好問問周遭的朋友同事

看能不能友情贊助1匙

因為要不要喝

1匙就夠了~或者找知識裡找的到(免費奶粉)的一些廠商

打電話去要試喝的

儘量試到你家寶寶願意的奶粉囉!! 參考資料 我家兒子1歲1個月~
媽咪

你可以試著在母奶裡面加一些些配方奶進去

每天...循序漸進的加...我當初也是這樣讓寶寶接受配方奶的...至於長牙

每個寶寶掌牙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只要問過醫生沒問題就OK啦...就像走路跟說話一樣

順其自然就好嚕!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小遊戲,天堂寶寶,天線寶寶,寶寶睡,水晶寶寶,寶寶爬行比賽,寶寶便秘,寶寶副食品,寶寶長牙寶寶,小BABY,鈣質,兒子,道聽塗說,給他,小孩子,安全感,捨不得,ㄋ ㄟ

托嬰|坐月子|胎動|孕吐|預產期|懷孕|新生兒|尿布|坐月子中心|預防針|羊膜穿刺|奶粉|受孕|流產|經期|滿月|雙胞胎|體重|不孕|副食品|媽媽手冊|進補|羊水|避孕|柔濕巾|哺乳|陣痛|用藥|母乳|婦產科|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07052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