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我該怎麼給他信心呀

這幾天跟我男朋友有點小吵架他之前就問過我

我這麼肥、這麼醜、那麼差、那麼少時間陪你你到底為啥會喜歡我?今天又問我而且感覺他好像一直覺得自己很差

我該怎麼給他信心呀…而且他講這些話是不是很不看好我們這段感情呢?
這樣的情形下 我想到了兩個辦法一是他那麼看不起自己 當然希望的就是你的鼓勵(在你眼中看得到的都是優點 只要你認為是的 就告訴他)如果你有耐心 一而再再而三的鼓勵他 給他信心 相信也有馴服他的一天二是他這樣的數落自己 你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只要一開始自暴自棄 你也開始自暴自棄說你自己這裡哪裡不好 為什麼他要這樣看不起自己相同的 不也看不起妳 因為妳也那麼多的缺點....或許這辦法可以解決 或許不行不過我覺得兩人在一起 就是互相包容如果你們雙方都可以作得到 那也不需要擔心因為 他的這個缺點 在你眼中都是優點~~~當然 也要妳受的了加油囉..... 參考資料 自己................祝福妳
他這麼說

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嗎?你要多多注意他的情況行蹤歐

說不定他出軌了

另外有一個第三者

你一定要多多注意

可能並不是他的自信心變差

而是感情出軌了。


他不見得是缺乏信心吧!如果要給他信心

一起去做一些他會的事and稱讚他!一定有效!!!祝你成功!!!!!!!!!!!!!!!!!!!!!!!!

信心水準,信心旅行,消費者信心指數,信心地圖,沒信心,信心 英文,信心的故事,風雨生信心,增加信心,信心可以使你們面臨抉擇時從容得宜 可以使你們面對挑戰時處變不驚信心,一而再再而三,給他,男朋友,自暴自棄,鼓勵,數落,包容,時間,相信

雙子男|處女女|獅子座|職場|老闆|水瓶女|師生戀|前女友|遠距離戀愛|獅子女|網戀|人際關係|牡羊座|巨蟹女|生日禮物|告白|射手女|天秤女|雙子女|同事|天秤男|劈腿|雙魚女|射手男|同性戀|辦公室|背黑鍋|雙魚男|處女座|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3055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