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該打電話給他?還是等待呢?(入內給我意見吧)

我們分了一個多月了~分手原因是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他說是那女的喜歡他

那女的比較主動(他們同居住他家

因為那女的沒地方住)

他說他會跟他在一起是要氣我...(可能是我任性又愛發脾氣~他說我不信任他)可是我是沒有安全感而且不放心他咩~!

他說他還是愛我的(我也愛他)

叫我給他一點時間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感情會變啊!

(他說他不想在傷人了

因為以前傷了我很深)雖然他會接我電話但是他都很少打給我!

(可能在忙或那女的在他旁邊)

我應該主動打給他嗎??還是就等他那不易打來的電話呢!

我應該要怎麼做呢??(我問過他覺得那女的對你重要嗎?他說還好!

)還好是怎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只能默默等待不能主動出擊嗎?誰能給我一些意見呢!

謝謝~
妳心裡還是有遺憾是嗎?等待是沒有結果~只會讓你痛苦(再等待這段時間只會影響妳心情)在說你們已經分手啦!

妳實在也沒有理由找她說什麼?打電話給他(只會讓你越難受)~主動出擊你也是第三者(因為現在她們是男女朋友不是ㄇ?)..我只能說妳放不開.要叫妳一時放開不可能(你已經有很深感情在)我還是要給你良心建議>>長痛不如短痛(一樣是痛)~要想開點~你們還是好朋友~也不一定要做男女朋友才快樂~在說他回到妳身邊~妳又要得擔心哪ㄍ女生會不會在跟他繼續交往~唉!

其不是又讓你受傷一次..妳要選擇繼續痛苦嗎?兩人在一起.應該是沒有壓力和痛苦.而是感覺對才會有結果!

很簡單滴.妳又何苦執著.捨不得..捨得就是有捨才有得..在這世上還有很有多人.事.物..值得妳去發倔!

多出去走走吧!

做一些妳喜歡滴事~把悲傷忘掉..愛他不到.祝他幸福.這樣妳才能夠釋懷~加油囉!

我只能這樣答案.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參考資料 感情是沒有真正對或錯.只有選擇你要滴答案
一個男人會為他劈腿而找藉口

在此真的勸你放棄吧~他叫你給他一點時間

那請問誰給你時間呢...而且有一就有二

你難保他會有再出軌的時候..雖然你還愛著他

但相信他不是一個專情的人

建議你..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相信專情的你

會遇到一個真心對你的好男人...加油~
為啥那女生喜歡他 就可以跟妳分手? 這樣他算是愛妳嗎?我覺得妳不需要再打給他或等待他打來了

愛情的世界有因為要氣另一方而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嗎?醒醒吧!

沒有他的存在~妳的世界不用再打電話給他

妳也不用花時間在等待

等待他真正變心的到來...或許妳愛他~但他愛妳?它是用"心"在說愛妳的嗎?看清楚!

想明白!


我想妳該打電話給他而不是一直等待.等待只會讓他漸漸忘ㄌ妳.他現在還會接你ㄉ電話我想它還是在乎妳ㄉ.所以建議你可以適度ㄉ表現妳對他ㄉ在乎與關心讓他知道你跟另一ㄍ女生不一樣你是真心愛他ㄉ並且可以試著用理性ㄉ方式讓他了解妳對他發脾氣並不是有意ㄉ而是因為太在乎他ㄉ關係並設法讓另一位女生了解他還是愛著妳而不是她這ㄍ第三者.希望我ㄉ親身經歷能對你有些幫助.加油!
那個男的一定是雙子座的吧(因為我前男友也是..他的理由也是一大堆..凹不過的就用騙的)...唉...會想出軌的男人都是一樣的....我想...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傻..男人怎麼聰明..天下還是有那麼多跟我一樣傻的女人....只要是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有所謂的從頭來過會更好的...只有從頭包容一切....那要看你自己有沒有度量包容...對方一在劈腿...你想再回到過去的不安全感...還是你想要把...這份愛換化成祝福...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有緣的人還會在見面的...該放手就放手吧...至少有可能再不同的時間或地點...你會有不同的想法.....而切看完你的文章..只覺的你一直在幫你前男友找理由讓他回到你身邊...其實你心裡有答案了不是嗎.....................你的情況跟我很像...跟你不一樣的是...我並不希望他回頭...所以我選擇祝福...因為我覺得心受一次的傷就夠...因為太深太痛..也太大了.........
痾 那男的是兩個女人都想要吧...
一通電話替你解決0915272806

網路電話,電話號碼查詢,電話行銷,國際電話,中華電信客服電話,遠傳客服電話,電話轉接,電話英文,電話區碼,奇摩客服電話電話,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好朋友,男女朋友,有捨才有得,安全感,主動出擊,想開點,痛苦,出去走走

辦公室|生日禮物|天秤男|雙子女|同事|前女友|獅子座|老闆|雙魚男|師生戀|遠距離戀愛|水瓶女|雙魚女|背黑鍋|劈腿|處女座|巨蟹女|職場|人際關係|告白|同性戀|處女女|天秤女|射手男|網戀|雙子男|牡羊座|射手女|獅子女|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6145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