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到底我該準備些甚麼給他當兵時可以用呢?

就是我有一個男生的朋友 他在馬祖當兵但我還蠻喜歡這個男孩子的.我想關心他當兵的辛苦等他下一次放假回來..我想準備些東西給他..在那可以用的道的日常用品..我想給他一點小驚喜....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等他下一次放假回來..我想準備些東西給他..在那可以用的道的日常用品..檢視圖片這位妹子我想你可能想太多了 當兵並非你幫他準備的東西他就可以帶去外島使用 軍中很多使用物品都是統一你買的東西他不見得能在軍用 建議你幫他買一條圍巾 讓他回外島跟放假時使用就好 我想給他一點小驚喜....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我給你一個建議 當兵每星期 除非站哨否則星期四早上 國防部規定一定要看 莒光園地莒光園地有開放留言 你能傳真到莒光原地電視節目當他在播莒光園地 就會將你傳真的話 打在電視上了相信他看到會很感動 比如你能打上 給在馬祖的 ?? 平常你對他的稱呼然後打上你心理的話 最後打上他平常對你的稱呼很大的驚喜唷 參考資料 自己過來人
親愛的: 我男友當兵時

我準備了以下東西給他1.錢(包括零錢可以投飲料或是電話最好多一點零錢方便)2.帽子(毛帽

因為外海很冷 包暖用的又可以擋住他小光頭)3.外套(也是保暖

回來台灣時可以穿著)4.IC卡以及普通電話卡也準備一下會比較好喔手機也可以偷偷帶拉!! 但是別被發現喔 不然一人發現全部寢室要受罪喔!! 以上供你參考
現在當兵真的什麼都不缺

有心的話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多陪他聊聊

這就夠了
我自己本身也是在外島當兵的(現在退伍了)說實在的 外島當兵真的不缺什麼 在外島是不能穿自己的便服的 放假都是穿軍服現在有沒有改我就不清楚了(我是在金門 馬祖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吧)!!!!我想妳不妨送他一些小飾品或手錶或是項鍊再加上一些心裡的話(告白之類的)我想這就夠了吧
馬祖的冬天會下雪。

但是他們軍營裡會煮薑母茶。

幾呼每一天都喝所以不用怕他們不夠用。

吃也吃的不錯。

在外島其實過的不錯
基本上都已經當兵又下部隊了~該有的早都有了~

莒光園地,莒光國小,莒光園地留言板,莒光島,莒光地區,莒光 自強,莒光園地單元劇,莒光作文簿,莒光新城,莒光動物醫院莒光,馬祖,當兵,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