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我要把信給他嗎.......??很長 請耐心

他跟我分手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他說 還可以當朋友[只是這句話是我問他朋友 他朋友在問他 他回答可以 我才知道的]我.......寫了一封信 請你們看完之後 說出你們的感覺 我要不要把信給他?-----------希望你看到這封信後

還是願意跟我連絡!TO XX[不想說出來..] 10/1我們交往 10/11你藉由你朋友跟我提分手 我聽到時真的很難過... 又聽B[另一個朋友]說你在X國中交了一個女朋友 後來

直到10/13這天

才知道原來你沒交 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在那沒看到你的日子

每天都是哭

只能看大頭貼回憶以前... 那些快樂的日子

謝謝你跟我交往

謝謝你那11天的付出 我很想再見到你一面

想再跟你聊聊

想再一起出去玩 就算當不成戀人

我也希望能跟你當好朋友 你真的對我很好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你 你說你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會不會我變成長頭髮後

你的感覺又會回來...? 我一直想跟你說

如果你的感覺回來了

我還是會接受 很對不起

再跟你交往的那些日子

我愛生氣

要你一直哄我

我想你一定很累吧? 失去你之後

我才發現到

沒有你

我真的不習慣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重新開始

我一定好好珍惜

不再亂生氣

不再任性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回來之後我很高興

更高興的是

你願意跟我當朋友

謝謝你 至少沒有失去聯絡

我會珍惜這一切

我要把握跟你保持聯絡的日子

很想聽你聲音

但又怕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怕我說出口後會痛哭... 會痛哭的原因是

我一天沒看到你

又沒聽到你聲音

很想念 你班加了

其實我想去你新家看

以前的那第5樓

充滿回憶的那個房間

我真的很喜歡!有你在的日子

我不覺得無聊

即使是跟你待在那個房間

還是覺得很幸福!但你應該不那麼想吧...?! 當我聽到你交女朋友的時候[但其實你沒有]

我覺得

你劈腿了

以前跟我說要跟我住

似乎都是假的?!很想當面問你

你真的喜歡過我嗎? 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說

我還是喜歡你的 太多想告訴你的話

言語無法表達

只能用寫的告訴你

我的心情 再10/12那天

我去找你

可是走了好久還是找不到你家

而你那時候還是 沒回來

手機依然是暫時無法接聽.....我當時很想找到你家

但還是在捷運站那徘徊.....直到腳酸了

心累了

只好回去........ 而當我聽到你回來時

我真的很高興

以為你那幾天在躲我

不想再跟我連絡了

很害怕...就連聽歌

想到以前

都會哭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如果你交了新女朋友

我會祝福你

但請你不要交了之後跟我失去聯絡

我會很難過........ 還是想說

你很可愛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喜歡你的可愛 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那11天對我的付出 喜歡你的一切 到現在還是喜歡你

可能你看了會覺得噁心

這都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希望你不要決的反感 現在

我無聊沒人陪我

以前

我無聊你會陪我

是我不懂珍惜

把你陪我當成習慣

當你不在陪我

我才後悔........... 還是要跟你說 謝謝你 你真的很好 我會記住那11天的美好回憶!全部都是我信裡的內容

請看完告訴我感想

拜託了!!
呵!!或許平常的你不擅長表達!!所以用寫信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以前我和男朋友吵架吵很兇到頭來我也是會用簡訊或者寫信的方式告訴他我的想法很多話用說的不見得比用寫的好歐!!對方看到信的感覺又是不同的是溫馨的...除非你寫的很!*#$%~~~不過看你信的內容不知道要歸哪種!!有感人和溫馨又充滿你對他的喜歡~~所以相信他看到應該感觸良多吧?!如果他還很愛你的話他就會考慮考慮囉但是如果得到的不是你想要的結果那也別氣餒!!下一個會更好~~ 參考資料 寫信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自己!!很愛寫...
我絕得你可以給他因為你寫得很好呦他搞不好會晚留你所以.......................加油喔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喲我的及時通s151515151155*yahoo.com.tw
你可以他阿

寫的很好

他一定會想要挽留你~~!或許你們會繼續做男女朋友呢
一定要給喔不過我希望你能自己給他不然經由他朋友手中會被說成怎麼樣很難說把自己最真誠的心告訴他但是不能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