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要給他答案了 卻說不要了

最近一個男同事跟我告白我們認識一年多了跟我告白的時候是他剛他女朋友分手兩三個禮拜他女朋友也是我同事他說他好像喜歡上我了一開始不覺得怎樣沒當一回事問過我朋友她說別煩惱他是不是認真的 如果再提起那再來想後來過沒多久他又說好像愛上我了前兩次都沒怎麼在意後來有一次他真的直接跟我說 希望我跟他交往試試看 當他女友那時候我只是裝傻 他卻說我是說真的當是我並沒有答覆他之後我們偶爾還是會一起出去之後過一個禮拜我想要回答他發了兩封簡訊看他都沒打電話回我我打去給他 他說晚點在聽我說(那時候她快上班了)當我晚上打給他 他人在外面 跟我說晚點打給我等了一整晚都沒有打給我白天去上班他師父跟我說他出車禍了原本下班要去看他後來只發簡訊給他出車禍完隔一天我傳訊息給他我跟他說等你好一點我在回答你 搞不好你會後悔他回我說他不想要答案了我說好那我不說了我又傳給他說你因為我打這樣不想聽還是打從一開始不想聽他回我說 我... (不知道他的意思)於是我又問是跟她(她前女友)和好了嗎?他說沒有直到現在我們都沒說話因為他出的車禍比較嚴重 三個月不能上班 出完車禍到現在我都還沒見過他所以他跟我告白要交往是真心的嗎還是只是在玩弄我 他是雙子座的 ...
我認為那句話是氣話

尤其是在這個節骨眼裡身體受傷也會連帶著情緒的起伏要是我會很好奇

為何他會說出那句話

我會直接去問他但是不會在這段時間內畢竟對方都出車禍了

關心他身心比較重要

哪還有時間管感情問題這東西而你要給他的答案又是什麼?是可以接納他、跟他交往看看嗎?如果不是

那我覺得你不必告訴他答案

因為多說無意雙子男是很善變的

今天有感覺

明天不一定會有但是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且他也知道他自己要什麼的話

就不會這樣善變有疑問再問
他也許真心愛過你....但最後倦了

想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也許他看見你

會撈起太多痛.....感情隨風飄去吧...祝他早早好起來也祝你們能好好相處吧.............看了你得文

我都回答得好承重..............
出車禍 三個月不能上班 妳沒去看他 他想妳拒絕當他女友ㄅ
也許他後來想想

你跟他

還有他的前女友都是同事關係不想傷害前女友的心情畢竟才剛分開沒多久也有可能會落人口舌但也有可能

他因為車禍身體的不適相對的影響了心情

以至於沒那心思談戀愛了吧又或著他怕這時候跟他say YES!!而他又在不舒服中

怕才剛在一起

就要麻煩你照顧他吧!!其實你們之間應該沒什麼問題的給彼此一些時間吧!!祝你順心祝他康復

告白方式,告白 電影,告白的歌,如何告白,告白成功,告白 結局,告白詞,告白失敗,告白的話,告白 pps告白,車禍,女朋友,給他,多說無意,雙子男,節骨眼,你會後悔,上班,還是會

心動|真愛|生日|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2000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