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朋友生日....想給他驚喜.....該怎麼做??

朋友生日....想給他驚喜.....該怎麼做??但是我是學生沒有很多錢
其實 不外乎就是整他一遍徹徹底底的整慘他~除了自己開心 他收到禮物更開心 而且會很難忘吧整的方法我可以舉幾個例子給你聽聽你可以先跟他說要送他禮物然後 當天在用某些藉口說你沒買或是說 東西被甚麼弟弟妹妹還是誰用壞了然後下午在塞在他抽屜另一個是吵架的這個在當天吵架太假了 他一定會發現你要在大概一個星期前就先不理他然後 不管他怎麼說 都不能破功要讓他傷心難過 越傷心越好當天你在告訴他這是假的 然後把禮物送給他然後 我還有聽過另一個他也是吵架 但不太一樣他是當天 叫他去學務處 說學務處老師找然後 就在學務處拿蛋糕等他這樣還有 就是你可以在他生日的前幾天陸陸續續找一堆人去跟她告白就說喜歡他很久了 然後 生日那天在跟他說是假的這個告白的方法 我覺得需要注意一下請異性告白 的確會讓你朋友爽到可是他知道那些人是假的以後 會傷心吧?所以要顧慮一下這點 最好請同性告白不然就是請他很討厭的異性告白也可以他在被告白的時候 會很錯愕然後知道是假的時候 會會心一笑吧 應該是鬆口氣之類的:))請那些幫忙告白的同學演的逼真一點如果真的不行就叫他們用網誌 或是即時通 跟他告白再不然 就是用寫的 像寫情書一樣不過 要請他要當面交給你朋友 不然你朋友可能會覺得是假的這些方法 其實主角就是你了你絕對不行破功喔 你一破功 這就不好玩了 驚喜就沒了一定要演的逼真一點 如果你不曉得該怎麼做你就想想 如果你遇到這種事的反應是甚麼 照做就好加油摟 基本上這些都不需要花錢的 除了禮物錢已外希望這些有幫到你 而且希望你有整到他XXD
整她話說這很好用唷我之前就這樣整效果不錯例如;一整天都不跟他說話或突然翻臉或是突發事件都可以
我們以前也有給朋友生日驚喜

我們是一開始都不跟他說話

當然他會覺得怪怪的後來我們就開始罵他

把他嫌的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等他快哭了再給他生日禮物告訴他是開玩笑的希望他不要生氣=========================================================當然是非常好的朋友

不會跟你計較的那種之後他也非常高興
我是比較另類 又無俚頭的 拿雙節棍 在用凌風的聲音 唱雙節棍保證他會笑死 不用花到前 全場大笑和樂融融^^ 影片: 小豬模仿的口音哦要學起來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CxShxP1HA
我想不一定要很多錢你可以試著把生日禮物便宜化例如(她)如果喜歡玫瑰你就送他紙玫瑰例如(她)喜歡某些動物就送她該動物的布偶或吊墜又例如他喜歡模型就送她模型雜誌以此類推因為重要的不是禮物本身而是心意至於驚喜你可以試著在他生日的前1天開始讓他找不到人就算找到也說沒三句話然後在生日當天晚上打電話邀他到你家說有重要的事情要他一定要來然後多找些他(她)的朋友在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