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不想回簡訊給他

因為昨晚他又沉迷電玩了....反正後來我打電話給他..已經要兩點了還在打。

我就跟他說我要睡了!

他就繼續打他的最近我都不想帶手機!

因為會覺得很煩。

(反正也不會有人傳簡訊、打電話給我)就算有

我回家在回就好。

其實之前我都希望他可以傳簡訊給我阿。

(不過很少)(我傳了也很少回我

因為沒空、不然就是不知道要回啥) (因為白天要上班)所以不要讓自己期望太大就甘卻不要帶手機一回家就看到他傳寶貝

我居然睡過頭 (因為平常在怎麼晚睡

他都不會遲到、睡過頭

而且有時候我都會叫他起床

但是今天我沒帶手機

也沒辦法叫他起床) 可是我現在又不知道該不該回他簡訊因為覺得反正他就上班下班玩電腦、累了就睡

就好了。

有沒有我的關心都沒關係吧!

而且因為我們兩個人工作上的關係也很少見面。

大概10天見一次吧。

也不知道要回啥給他。

就是覺得他很煩

他大概也不知道我現在這麼不想理他吧。

因為我從交往開始到現在

都是很黏他 很依他

電話簡訊都很勤。

我和他都是天蠍座的 。


您確定繼續跟這男人繼續走下去?以下這篇不知您看過嗎?分享部份....我個人滿認同這篇說男人心理....求來的愛情不會長久

婚前不會珍惜

婚後問題仍是一樣今夕何夕?當他不再愛妳的時候..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 情..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妳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 總之..當妳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妳..更不會 在乎妳.. 就算他知道妳深愛他..偶爾也能感覺得到妳的關心..但他寧可裝作是不知 道.. 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妳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長時 間.. 要學會自然..如果妳選擇堅強接受..妳們的結束會被認為是沒有緣份.. 也許在他的心裡..還會留下些許的遺憾..可是如果妳不夠理智.. 總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這段已經不可能存在的愛情.. 那麼妳們的結束只能被他看成是性格不合.. 當他不愛妳的時候..請不要在妳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 打攪他.. 他那兒絕對不是妳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妳的電話的時候.. 淡淡的安慰妳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妳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妳的時候..妳的愛..妳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妳占了下風..這是 人的本性.. 也許妳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 嗎? 如果妳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妳失去的愛情.. 那妳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妳再給我電話吧..或者 我給妳電話也可以.. 而妳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妳.. 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 他的忙碌不會因為妳的等待而終止..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 要的.. 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 當他不再愛妳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妳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 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妳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唄!
妳如果是氣他冷落妳妳可以直接說出來唷因為有的男生神經太大條會覺得莫名其妙 亂想〈例如我〉因為他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阿加油唷祝福妳
男生會沉迷電玩是現在年青人常做的事

一開始會覺得好吧去玩吧等你玩逆了你就會回來陪我~~那是現在女生的通病。

我覺得啦~~適時給他一些你不高興的訊號

讓他知道你的存在

或是去了解一下他到底在玩什麼!!如果他還是這樣沉迷

那我就覺得你在換一個男友好了~~下一個會更好~~祝你好運囉~~
要是我我就不會回了會等他看他之後回什麼

或是打電話來再看要不要回因為每次都是你先關心他他都已經習慣了反而都覺得你這樣是應該要做的
我覺得你要表達出來

因為我和我男朋友時常這樣吵架

所以要表達你的感受與想法!

不然它是不會了解~~~
大男生沉迷電玩以紓解壓力是很正常的所以往往他都渾然不覺冷落了妳也可能因為妳都很依著他所以他覺得妳並不會因此而生氣吧不妨好好地談談 把心裡頭想說的話跟他傾訴讓他知道他過度的沉迷於電玩這件事讓你很難受讓事情和平的開始 和樂的結束如果對方態度很硬的話... 那也不用強求了
我也是天蠍座 男.大概10天見一次!太扯了...!但吾也不會如此糟蹋女朋友.那男人應該沒工作吧..!?吾覺得這種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