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我有一個同學他很娘娘腔給他個意見

我有一個同學他很娘娘腔給他個意見.......所以我想給他一點建議........
如果他也真的想改的話

再給他建議吧 !通常他會出現一些比較娘的動作或聲音

是不自覺的

可能是受環境的影響或是遺傳

這個時候需要旁人的協助

可能需要觀察一下那些動作是讓他娘娘腔的原因 :如小指在講話的時候會自然的勾起來(或按按鈕時或指人時...)

說話時手腕會左右或前後搖動

或走路時比較會用到腰的扭動

一般男生在做動作時是比較不會用到很細部的關節的

所以可以多提醒他那些動作會比較娘

或那些時機他會比較容易出現這些動作

當有人幫他指出來或在出現動作的時機馬上告訴他時

他自己就會敏感到了 .若他真的想改 他自己就會慢慢改了

但也需要給他一些時間 .若他覺得還好的話 你就試著去學著接納他吧!
可以叫他man一點!但是我認為那是個人本身的問題~誰也改不了他說不定內在是喜歡男生的!!
為什麼要給他意見?如果他的個性就是那樣.叫他改過來不是會讓他難受嗎?

娘娘腔 英文,娘娘腔的男生,娘娘腔金牌殺手,娘娘腔歌詞,娘娘腔 日文,被罵娘娘腔,娘娘腔當兵,娘娘腔 台語,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娘娘腔同學娘娘腔,同學,動作,這個時候,給他,真的,聲音,環境,影響,小指

劈腿|告白|生日禮物|牡羊座|獅子座|天秤男|遠距離戀愛|雙子女|職場|老闆|射手女|射手男|獅子女|師生戀|背黑鍋|處女座|網戀|處女女|天秤女|雙子男|前女友|雙魚男|巨蟹女|人際關係|水瓶女|雙魚女|同事|同性戀|辦公室|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2119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