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忘記他前我想寫封信給他

我喜歡一個有女友的男生我真的喜歡他很久.......不過因為他有女友了所以我想放棄他放棄他之前我想寫封信給他我想跟他說我喜歡他想斷掉這段感情前我想告訴他 我對他的心意或許他也喜歡我..或許他會感謝我喜歡它但是他有女友所以不能...我想再步入另一段戀情前告訴他我曾喜歡他可以嗎?還是我不該多此一舉...要忘就直接忘?
或許你這時還沉醉在青澀的年代但是 今天你寫信你明天會開始有顧慮 不能真正的忘掉他過幾年後你遇到另一個 與你走向未來的人如果還要遇見這個他你就有封 書信在他手上我覺得 要的話就直接 親口跟他說就好了別用寫信的因為假如他是口封不緊的人他會拿你寫的信去炫耀或是給他女友看甚至於他女友給他的朋友看本來你只是想偷偷的跟他說搞的全世界都知道你寫信給他而且就算他口風緊 保密的很好有這樣的女生寫信給他 他一定會留著你就保佑以後都不要遇到假如五年之後 你遇更好的男人而本來這個有女友的男人又出現手上還握有你不確定的書信這時後 你會很煩你會怕 這封信有幾個人看過如果你真的想讓他知道用電話 或是用親自說就好別寫信或是傳簡訊留下可以保存的證據 免得日後難堪你想步入另一段戀情 那你沒有比現在這個更喜歡的人你就打算步入了嗎給你一個建議 戀情不只是戀情而且還是你未來的生活你未來 工作養家打掃做飯還是你未來做苦工戀情並不是只看那個人對你好不好而是看 如果打算走下去你要跟那個人一起生活甚至於要幫那個人做家事 甚至於 幫那個人照顧公婆不要只是看眼前就亂喜歡所以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直接忘就好但也別急著下一段戀情我會先做朋友看看適不適合我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到覺得不錯的人家裡面去看看未必要等到結婚 之後才後悔如果你覺得這個人 你一定要讓他知道怕他是否有喜歡你的可能我覺得 你就不要用 書信及簡訊這類會留證據的方式建議你 就直接親口跟他說就好
最好還是不要好吧....有什麼意義呢?
要忘掉就直接忘比較好喔。

也許他不知道你喜歡他

又也許他知道你喜歡他

但是還是把喜歡過的感覺默默埋在心裡吧

畢竟他都有女朋友了

如果他的女朋友不小心看到這封信呢?誤會了他不就是多此一舉了?
妳可以寫信跟他說妳曾經喜歡過他但妳想放手就寫這樣不要太多字也不要太明顯
人這一生要走很長很長的路

沿途必定要經過很多風景

其中當然不乏讓你怦然心動的美麗風景。

但你要清楚

不是所有你喜歡的風景都能屬於你。

有些風景

你只能是路過

只能是欣賞

然後

要毅然決然地繼續向前

走自己的路。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女友,忘記,個人,未來 工作,書信,朋友,給他,走向未來,直接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4073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