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該分手或者給他

有一次我們去唱歌 他就對我有所行動了自從那天 我知道我們互相喜歡著對方感覺很甜蜜 很幸福到了有一天 他跟我說 我們做愛ㄅ 我說不要 我覺得我們到這裡就好了我問他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他覺得我跟他在一起我不開心當下的我很難過 很失落 不過之後講一講還是沒有分手還是我要給他我第一次
檢視圖片你好~檢視圖片蘭姐專業回答~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該分手或者給他答:您好~如果我是您我一定分手!!有些人因為初戀愛的太深 而對以後的戀情 放的感情就不那麼重了(多半被對方背叛) 再來就要看你用什麼方式跟對方交往 交往目的 畢竟感情這回事 並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得來的 感情的維持也是要靠雙方去維持的 1.有的人

雖然是第一段戀情

說不定不過玩玩

並沒下真心

基於好奇心裡

沒有負責、經營這段感情ㄉ準備!

2.有的人

是經過深思熟慮後

才接受

自然而然

會很認真ㄉ去經營這段感情

這類人又可分兩種:a.彼此心照不宣

不到最後關頭

決不輕易分手!

b.太過於用心

造成彼此的陌生

生怕做ㄌ對方不喜歡ㄉ事

到頭來

造成ㄌ對方壓力

久而久之

他就閃ㄌ!

其實大多數人應都是 a 點ㄉ人

如果是這樣ㄉ人的話

說分手

真ㄉ是難上加難

真ㄉ要講出口ㄉ話

也會盡可能讓對方快樂ㄉ離開

漸漸ㄉ疏離

婉轉ㄉ分手

讓對方ㄉ心理好過一些;除非

對方傷害自己太深

自己ㄉ心已被打碎

又怎ㄇ顧慮到對方ㄉ感受

已完全沒ㄌ理性

只知道自己該說兩ㄍ字

那就是:「分手」 希望蘭姐對您有幫助!! 身體要自己照顧好唷!

祝你身體健康!

檢視圖片希望蘭姐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建議你可以在一些相關網站找尋相關性知識的資料!

檢視圖片蘭姐專業回答~檢視圖片用心網路搜尋~專心資料會整給您~^^~~~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蘭姐專業回答~用心網路搜尋~專心資料會整給您~^^~~
那他可能是那種會上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吧你自已要小心沒有人可以拿任何事情來威脅女性的貞操如果他跟你在一起只是為了要上床這種男朋友勸你還是不要好了
愛不愛

不可以做愛來衡量~你要好好的想想

他是真心愛你嗎?愛是尊重的

不是這樣強迫要懂的保護自已喲~給不給在於自已~祝你幸福喲
我覺ㄉ你要小心ㄅ~這種男人可能只是想跟你玩玩~真正愛你的男生是會尊重你~不會因為你沒給ㄊ就要跟你分手的..請小心睜大眼ㄅ
我覺得這個男生 很危險他不能用這個來威脅你小心一點...身體是自己的不要亂給人家 唷?
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的親密程度到這就好了就不要勉強你自己為了他而妥協女生保有自己的貞潔是真的很重要當你珍惜你自己別人也會相對珍惜你如果他因為這樣和你吵架分手真的 不要也罷這樣也可以看出他是否真心對你也可以看出他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對你要當個隨便可以得到的女人還是當個值得珍惜的女人就看你自己囉
版主你給了他 後 包你被甩沒有上床就很不爽 那根本就是為了把妹 上床找女人上床才是那個男的真正目的
有條件的愛是不會幸福的...如果你覺得你的第一次就算你們兩個分開了你還是願意給他那就給吧如果你會介意分手後給了他你的第一次那就不要給因為你會後悔喔... 那是給了就回不來的感覺(烙印)感覺是要你跟他有關係

他才會繼續你們的愛情你覺得這段感情他是認真的嗎?是真愛嗎?有任何質疑

就不要給
為什麼妳不想做愛

他就馬上說要分手我覺得他只是想上床而已~~~~不要給他比較好
當然不要給他囉

傻傻的...
做愛也不一定會開心的....那是男人的藉口。


小心被騙啊萬一你真的給他他做完馬上不認人你又能拿他怎樣呢是你心甘情願的啊現在很多男生都用這招騙女生

分手方式,分手藝人,分手心痛,分手的歌,分手快樂,說分手之後,分手藝術,好心分手,分手信,分手方法分手,感情,我知道,有一天,給他,如果是這樣,心照不宣,三言兩語,深思熟慮,性知識

告白|水瓶女|處女座|牡羊座|天秤男|同性戀|遠距離戀愛|背黑鍋|獅子座|雙子女|前女友|同事|人際關係|雙子男|職場|師生戀|天秤女|雙魚男|雙魚女|生日禮物|辦公室|巨蟹女|劈腿|射手男|網戀|老闆|獅子女|射手女|處女女|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6060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