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女友快生日卻想不出如何給他驚喜!!希望大家能分享或幫想一下~

由於交往只有1個多月就要他生日了 以前都幫朋友想很多好辦法現在自己腦袋卻完全空空 完全想不出要如何給他驚喜跟讓他覺得幸福的慶生方法 (最好是不要太老套.....先謝謝回答的人唷) 希望大家來幫我一下 最佳解答贈送~
酷~~~~我給你的建議有一點不好但是希望你有想到畢竟你跟你女友只交往一個月你可以在這個月他生日可以對他說你想對他的說的話不一定要送禮物男女再一起不一定某些特定節日就要花大錢讓他得到驚喜或者是快樂有時候會得到反效果的你可以等到一年再給他驚喜假如他真的愛你你不要給他禮物好好對待他不要欺騙他.傷害他.讓他沒安全感有時候這三項就是一個最好的禮物了假如你們真心相愛相信他最需要的不是禮物而是你的給他的安全感通常一對情侶在熱戀期間往往花的錢非常的多一直想買禮物想得到女生的歡心快樂但等到雙方在一起沒結果時又想去把曾經給的通通要回來假如你們交往一年.兩年.三年和不等到那時候再給他的驚喜讓他知道你並不是追悼他之後就開始冷落他了禮物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是你要如何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讓這段感情一直持續下去 參考資料 加油。

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得到
幾天前的報紙

中山大學的女生幫同班男同學過生日

晚上11點多在男方住所馬路上點上66根蠟燭

排成他的英文名字

在打電話請他從窗子往外看

男的馬上掉眼淚

試試吧!
去海邊烤肉.放煙火用火把排成愛心仙女棒.蠟燭一堆晚上用的到的東西都可以一大束鮮花蛋糕項鍊戒指之類的一定要的`啦最 後的重點是一定要邀請他的朋友啦因為女生其實很虛榮的幸福的感覺來自朋友的羨幕聲另外寫張卡片在大家面前朗讀這宣告了你的真心--他一定超驚喜的哭都會喔......別覺得很麻煩現在有很多海邊的餐廳有提供類似的服務只要人到就行了如果只想兩個人相處那就是高級的餐廳加上鮮花跟禮物囉不過不過插各話喔這是第一年就這樣了那往後的生日你可能更要傷腦筋了
你有考慮送花禮盒嗎? 你可以在晚上挑各好依點的餐廳

像是我之前慶祝會去西堤

因為氣氛很好~~ 然後可以把禮物是先放在櫃檯藏好

到時候吃到甜點可以送出來~~ 花禮盒就是花束以盒裝的方式呈現吧~ 我之前是拿花禮盒做為我禮物的外包裝~~也就是我有買項鍊的禮物~~然後請店長幫我預留禮物的空間

其他都用花朵設計和娃娃搭配~~ 很特別~~送禮很有面子~~收禮超高興 你可以參考拍賣網站~~關鍵字打柔利斯

這是他們店名就可以看看他們的設計風格了~~還不錯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禮物歌詞,聖誕禮物,送禮物,父親節禮物,畢業禮物,交換禮物,結婚禮物禮物,生日,安全感,女友,最佳解答,最好,驚喜,給他,快樂,希望

寫小說|漫畫|手工|美髮|BB槍|動畫|唱歌|交友|逛街|PUB|看電影|夜店|發呆|看書|烘焙|家族|八點檔|跳舞|聯誼|語言|運動|創意|收集|樂團|舞廳|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8167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