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男朋友要當兵了,想再給他一個感動

我男朋友過完年就要去當兵了

想再給他一個驚喜、感動或禮物

可是一直沒有想法:( 想不到各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或舉例嗎? 我是學生說真的金錢沒有很充裕拿太多父母會問可以提供我一些想法嗎?謝謝:)
我覺得

你可以去洗一些你們的照片

(洗成名片大小的哦)方便他塞在皮夾

這樣他想妳就會更具體

別忘了老派點在照片後面寫上甜言蜜語

我男人說

他很常翻過去背面看我寫的字

尤其在睡前的時候

他會覺得這天的辛苦就沒這麼辛苦

因為外面有我在等著他

(我男人再過幾個月就退伍了

現在那行字被他摸到都糊了咧...)我是覺得這樣很甜蜜啦 :-)當然之後還是可以陸續洗你自己最近的照片給他看

要更新比較有新鮮感

U KNOW

男人嘛..。

然後你也知道新訓打電話很不方便

你可以先送他兩張電話卡

方便他打回家也打給你

這樣他就不用準備這小東西了

還會覺得你很貼心^_____^如果你不介意花點錢

當兵好像蠻需要錶的

送他一隻成熟款的吧

順便祝福他開心順利度過這段不自由的人生旅程...帽子也可以

因為一開始頭髮剛剪短大家好像都很不習慣

所以我覺得帽子也是送禮首選

除非他很討厭帽子....。

最後就是乖乖等他啦

平常多撒點嬌

多關心體諒他在裡面的感受..這樣就夠了

完美女友!


這個簡單 .. 一般人的話 可能都是去外面玩之類的 !

我之前一個女朋友 .. 因為我要跟爸媽出國 去兩個禮拜 後來就在前一天 她把她做好的手環及我跟他的生活點滴相片做成類似海報的大張格式紙張 !

給了我 ..我那時候真的有點想哭 !

( 真的歐 ~ )
偷偷的做個小卡片要附上你們的照片噢!!!你送她去當兵吧??就假裝跟他說:我有事情

不能去了然後在軍營出現給他一個大驚喜
想給男友感動就是每個禮拜或每個月去看他就是給他最好的感動哦! (因為我對男友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