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老師媽媽生病想傳簡訊給他...

老師媽媽的生病聽說很嚴重所以想傳簡訊給他...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麻煩大家幫我想想到底該打什麼才好~
其實不一定要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最近我身邊也發生一些生老病死的事包括我朋友的身邊(他那邊先出事的)我打電話給他但是他說他明天再打給我(一些後事 瑣事 或者他真的沒心情)所以我沒跟他說到話我向共同的朋友問到是否有打電話給那位朋友他跟我說 他說沒有 他想他現在應該很忙 所以他不會主動打給他會等他需要他 想聯絡他 在由對方主動聯絡他這番話讓我瞭解我們可能以為對方很脆弱需要我們的安慰 關心但是其實有時候他們會比較想要先處理好再跟我們聯絡如果你真的很擔心可以幫老師的媽媽做一些善事 拜拜之類的如過真的要傳給老師簡訊就好好打出你的心聲:老師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希望妳在照顧伯母的時候也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伯母會擔心的或是同學們一起折紙鶴或是一些可以祈願的小東西 參考資料 我
看你的標題~是指老師的媽媽生病了~想傳個簡訊給老師打氣嗎??希望我沒猜錯~~猜錯的話~~就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