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改給他機會看著他一步一步變好嗎?胖妹的自尊心!

我是一個170公分 113公斤外表算是能看的胖妹我從他大學住宿舍的時候就跟他在一起了 (大四)那時候剛熱戀.因為他住宿舍太晚不能吵到人都會半夜偷偷蹲在樓梯間聊天那時候每天真的都好開心喔他說我陪他熬過難熬的大學畢業.當兵的日子算一算也2年多了當兵的那一年 他真的很苦 會動不動打給我 說想要我安慰他陪他一起說話也是那時候他的疑心病開始多起來...脾氣也越來越暴躁有幾次真的不想在下去了 朋友也說不要在下去我已經說好要把亞太還他 就分手吧!那次他有哭著求我我不還給他 他會改可是之後還是一樣的狀況開始威脅 要打給我爸 還要衝到我家我也很生氣 還有一次要用到契約書 約法三章 壓指紋蓋印章可是我沒有去辦 我心想有需要把愛情變成這麼累嗎?經過我幾次的決心 他可能也知道他的錯之後有慢慢好起來 也有去外面過夜去玩哪時候我的想法是 慢慢把它變成個性好的人退伍出社會找到了工作 然後一起開車載著心愛的狗狗一起出去玩為什麼要計較誰付出的多寡 在愛情裡誰沒有付出過?他在當兵一個月只有5000的時候 出去玩 我們都是一人一半的出錢有時候我還會多出一點 他的錢真的太少了 讓他出 他就沒車錢回家了但我姐說 為什麼要讓女生出錢.他朋友也笑他讓女生出錢但是我覺得這沒甚麼 現在他被限制住了他也說退伍工作會好好的待我 他很感激我在他最困難的時期沒離開他我想要看著他一步一步變好 就在昨晚 我們又吵架了 這次連我姐都生氣了說他沒骨氣分手 也很自私但他哭著說 我會好好賺錢 我會改 不要跟我分手他之前都是打定主意 我不會真的分手 這次也是一樣嗎?我該不該再給一次機會?可是我心中真的很想看著他成長 看著他實現夢想到底要怎麼抉擇?像他這種任性的男人 是不是真的要丟到現實的社會他才會磨練?
版大你好哦

從你的文章中

我可以感覺到他是會為了愛情而落淚的男生

但對於他本身的個性你並沒有說的很清楚

他給你的感覺

真的是個很任性又軟弱的男生嗎?我覺得也許吧~他還沒出來工作

也許很多事還沒磨練過

所以個性會比較任性軟弱

但你又能確定他出來工作後

整個就會改變了嗎?如果沒變

你是不是又要失望一次了~?我覺得

不管他現在的個性如何~你們現在就是合不來

多在一起一天

你就多不開心一天~你們就又多吵架一次~你又要在亂想一次

他又要再哭鬧一次~我覺得這段感情走到後面

就像你講的

累了!

如果是我

應該會先分手~我會跟他講做給我看~哭或是吵架不會改變「現況」的唯有真正的改變才能讓我們變好

我想他快當完兵了吧(現在的兵期很短吧~)或是他還有一陣子才當完兵

叫他好好想想以後要幹嘛

出來有什麼打算

工作難找

想要讓我有好日子過不是用嘴說說就好~沒有計劃的未來~如何過好日子?男人不該這麼諾弱

現在的他

也許真的不適合你吧~但如果我要跟他分手

我會說給時間等他

做給我看

畢竟他人是不錯的吧

只是個性太任性軟弱

我還是愛他的

只是愛的很深才會希望對方可以更好~如果他做不到

那你也不用等他了~他達不到你的要求

那還要多說什麼呢?版大對他的好我感受的到

如果是我

我男友在當兵時

我也會盡量的跟他分攤一些費用的

這沒什麼好不好笑

可能他家裡也沒什麼零用錢給他吧

誰在當兵時不窮吶?最後

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等

跟他分手是為了他好

如果他因此而一政不起

那我覺的他的人生也就如此了吧

為了一段感情一個女人變如此

將來也不會有什麼做為的~版大不要覺得離開他是對不起他

畢竟你不是他媽

不能永遠陪著他看他任性

總要多為自已想才是對的吧

最後

希望你可以處理好眼前的這段感情~也許你覺得本身條件不好

但也要寧缺勿爛對吧

開心一點

加油~
現在就這樣

以後不是更自私嗎?丟到社會中去磨練就會變好也不是不可能啦

只是......本性是從小養成的

要改有點困難
給你一個小小的建議....在心理學上...你男友已經是有暴力的情向了愛不是再威脅下而在一起的.有一就有二在一起並不一定要轟轟烈烈的愛愛也是可以平凡.至於錢.我覺得還是男女朋友說到錢就玩蛋了.以後你們真的有自己的家庭怎麼辦那是分不清ㄉ..不一定出門就是要男生出押..誰有誰就先出押.在一起了不需計較吧.應該是互相互補吧像我跟我男友在一起3年多ㄌ.我們都住在一起.因為他比我有能力所以他從不跟我計較錢.我甚至要花啥麼就可以自己去領他的錢.當然自己要克制.所以我們從來沒有這些問題.在一起越久就要像老夫老妻而不是膩.希望你要好好思考..愛有很多種.付出也有很多種.不僅僅是錢.他或許也要好好踏入這個社會.要不然他根本就是還沒長大的孩子
他這樣才算自私吧......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而且會愈來愈變本加厲!

你要好好考慮清楚畢竟〝他〞是要陪你一輩子的你能忍受他這樣嗎?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全家人也被惹火了

不是嗎?不能只顧慮到自己的感受

家人的感受也是很重要的!

難道你希望天天看到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劇情嗎?到最後你自己也會被搞瘋好好想清楚吧要分就徹底一點不分的話就努力維持吧要考慮ˇ清楚阿......〈錢的話最好分開各付各的

畢竟親兄弟也會明算帳

何況是男女朋友呢?)
我想說的是~請妳回想看看?真正的他是一個怎樣的男人?讀書時.當兵前跟當兵後的他.差別在哪???因為當兵完全失去安全感.也是因為太愛.才這樣情緒失控.妳有沒有覺得呢?妳如果認同像我說的一樣.那麼.妳覺得該不該給他機會呢?我們用同理心去看待.如果今天換成是妳在當兵.整天被關在裡面與最愛的相隔遙遠.妳會不會也跟他一樣因為得失心.情緒難以控制呢?在你們讀書的時候.天天見的到對方.他會這樣失控嗎?好像不會對不對~他對妳表達內心深處的話.又對於妳的得失看的這麼重應該真的很愛妳.在乎妳.才會害怕失去妳只是情緒思維失去控制.導致表達方式過度激烈才會造成你們爭吵............如果他退伍後自由了.你們相處多了.有了安全感了還會這麼情緒化.妳在考慮分手的問題也不遲啊~是不是呢?用感同身受體諒他一點.多做良性的溝通.多給予鼓勵少責備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真愛是需要時間與現實考驗的給他機會.也等於給自己機會擁有幸福的可能妳說這樣好不好呢?~希望子晴的建議與分析能夠幫助妳領悟愛情的真諦哦~祝福妳喽~
0.0.......彼此相愛卻不要使愛成為枷鎖

讓它就像你倆靈魂之間自由流動的海水精神的溝通無須言語

只要有兩顆充滿愛的心就行了.奇摩首頁搜尋:**愛~ *情****診~ *療****站~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愛你,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英文,真的 韓文真的, ,一步一步,公分 113,達不到你的要求,現實的社會,工作,給他,分手,一起出去玩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13034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