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跟學長告白要主動打電話給他嗎?

最近跟我們學校的學長告白他之前是座我旁邊的學長那時候我還住屏東所以座到他們的專車上就很自然的坐在他旁邊然而那個位子是固定的所以都沒有變之後我就搬家了搬到內埔所以就換了另外一個專車上面那時我才發現我喜歡上之前座我旁邊的學長我跟他有說過話只不過是很平常的話而已到了寒假那一年我就跟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要到他的電話我知道他的名字之後寒假我就傳簡訊跟他說我是幾年幾班的誰誰誰然後括號說我是之前座你旁邊的女生說我想認識你已交往為前提可以嗎?我會等你的答案大致上簡訊是這樣到了開學開學的一陣子都沒有看到他之後就有了因為都一直遇到他也一直看到他我想他應該知道我因為他有看過我(這只是我的直覺)所以結論是我該打電話給他嗎???我想他不會回我答案所以要打給他嗎?????雖然愛要說出來!!!他今年的六月份就畢業了很怕遇不到他了感覺有點傷心的感覺到底要不要打給他??????????????或者告訴我怎麼做???才能讓他注意到我或者是喜歡我....
很高興看到你的發問

對於如何追到喜歡的人

我在這邊提供你一些方法和技巧。

其實

追到自己喜歡的對象

不管你是要追女生、追男生

根本不用一天。

那到底要怎麼追到喜歡的人呢? 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自然還有話題

什麼是自然? 那就是不讓對方覺得你很刻意

也就是說你要和對方感覺像是普通朋友的互動

千萬不能讓對方覺得你是因為想追他而接近他的

否則將會讓對方對你開始產生戒心。

把妹、追女生、追男生不用一天的方法與技巧都在:http://marrylove.net/那話題要怎麼開啟呢? 很多人常犯的錯誤

就是因為想找話題而去找話題

這樣太不自然

也很容易發生詞窮或是尷尬的狀況。

你可以先從基本的開始聊起

假如你好奇什麼問題

或者是想了解什麼

都可以從這點開始

但切記不要問太敏感或是太隱私的問題

這些等熟了之後再說。

而話題

最好是圍繞在對方身上

先別急著自我介紹或是講太多自己的事

可以從對方喜歡的、有興趣的地方開始著手

為自己保留一點神秘感

這是很重要的。

至於怎麼要到聯絡的方式

我建議先不要從電話開始要

而是先從MSN開始。

要MSN的時間點很重要

也就是在你們聊天很熱絡時跟他說:「對了

我有點事要先走

不然你給我MSN好了

我們到時候在聊囉」對方基本上一定會給你

而電話

等在MSN聊天聊到一半在要也不遲。

對方如果問你要幹嘛

你就說如果有事的時候聯絡也比較方便

反正就先存著囉。

(這只是藉口)所有的追求方法與技巧都在:http://marrylove.net/有時候對方可能會請你做一些事情

這對我來說

剛好是可以製造一些對自己的機會。

你這時可以說:「那我幫你

是不是該有一點獎勵呢? 不然你改天請我喝杯飲料吧? 」而你要買什麼飲料

他一定會問你

剛好可以製造你們聊天的機會

而可以的話

你們還可以單獨去買這杯飲料呢。

所有的追求方法與技巧都在:http://marrylove.net/很多人也問過我

要怎麼約對方出來? 這是不能著急的

很多人常犯的就是:「你明天有空嗎?」這樣的約法

對方一定會猶豫

打槍的機會很高。

你可以換成這樣說:「我明天要去買東西

你陪我去吧

你也可以提供一些意見給我。

」第一種問法

就會讓對方在要和不要之間徘迴

而被打槍的機會會很高。

但是第二種問法

就是很直接的已經幫他確定

他已經會去的想法

直接的跳過要與不要這個猶豫點

成功機會會高出很多很多。

那麼

喜歡他那麼久了

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對方有沒有另一半

你可以這樣問:「你平常都會和你的男(女)朋友去哪呢?」對方如果沒有

就會回答你:「我沒有男(女)朋友。

」對方如果有

就會回答你的問題。

你這樣問

對方也並不會覺得你是想追他而問的

對你也不會產生戒心

反而會拉近你們的距離。

當約出來幾次後

我建議不要超過三次的單獨約會。

這時候

就可以跟對方在一起了

但很多人常犯的就是

因為想要跟他在一起

就直接跟他告白。

不過這樣會非常非常容易失敗的

很可能會讓你們以後見面很尷尬

再也回不到當初互動很好的樣子。

你可以在約出來幾次後

多製造一些肢體的互動

例如閃車時

可以拉他的肩膀叫他回來;你們單獨在一起時

可以勾他的肩膀。

這兩個動作可以看他有沒有反抗

有的話代表他對你還不是那麼有好感。

動作也不要持續太久

大概幾秒鐘就可以知道了

如果他不會反抗

在走路時

就可以直接牽起他的手。

告白

我把他放在你們有足夠的親密互動後

在開始執行

譬如你牽他的手

或者是勾他的肩靠在你身上。

你在告訴他說:「從今天起

你就當我的男(女)朋友吧」對方一定會很害羞

或是假裝不要

這時你就要更堅定的說

還有要注意的是

千萬在這個時候不要放開已經牽起來的手。

而通常

這就是所謂的追求流程

但是我們可以把這些流程

縮短至一天內

這還要加上我前面所提到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