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我該給他嗎..

日前我一位大大說他想要某某人的歌。

我就回答說我有

要的話我可以寄給他!

結果在我之後有另一個人也回答了

他是直接貼載點讓他ㄑ抓。

可是後來發問者補充說網址沒辦法進去

叫我要寄給他。

可是後來被選為最佳解答的不是我?他今天還把我加入即時通說希望我能傳給他。

我..我該給他嗎?我知道別太小心眼直接給他就好了可是..總覺得怪怪的....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怎麼想呢...
給他幹麻阿!!你不會絕得自己好像在被利用一樣嗎?不想給就不要給了!!!管他死活.......這時還講神麼客套話阿!!! 參考資料 自己
才不要給他勒ˇ...他什麼東西阿...不行不行~!

不要想說要什麼寬容的新...   那都只是屁話ˋˋˋ反正吃虧在你ˇ  所以沒必要ˋˋ
回答別人的問題

是好事。

可是大致上

回答最佳問題是別人選出的答案

但是問答者有他喜歡的答案

所以不要太計較拉

畢竟只是網路回答

並不是給現金。


哎呀

我碰到不想在碰了啦!

好幾次都這樣

甚至還碰過一個發問者大大選了一個最佳解答

負評超高的

甚至那個最佳解答

也沒辦法說服大家的

看的我超火的

甚至也有一個題目要GMAIL邀請函

我也直接給了

結果最佳解答選給一個留帳號要發問者自己去要的人。

你認為你會不會火大?後來我想一想算了

反正我也沒啥損失。


這各問題根生死禮儀有什摸關係阿
= =a 電腦怪怪ㄉ

某某人的英文,給某某人的一封信,某某人作文,某某人表示,某某人啟,某某人的日文,某某人收的英文,致 某某人,作文-某某人,寫給某某人的一封信某某人,最佳解答,給他,我知道,即時通,另一個,小心眼,客套話,直接,網址

白包|觀落陰|祭拜|往生|神主牌|生死禮儀|超渡|禮儀師|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1136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