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到底該不該給他練習奶瓶呢??

如題 小孩已經五個多月了 一直都是親餵 打死都不肯接受奶瓶曾經 有接受過瓶餵沒幾天 但突然就又不要了我就在想 我現在 到底要不要給他練習奶瓶呢??
如果沒有其他因素建議還是繼續親餵寶寶吧一方面除了可以刺激奶量 讓奶水增加外另一方面是在親餵寶寶的過程中是非常甜蜜又幸福的一件事哦^^如果你是因為要重回職場才訓練寶寶喝奶瓶那你可以參考這篇~檢視圖片如果你休完產假就得上班

因此在哺乳的問題上拿不定主意怎麼辦?如果你有決心在用母乳喂奶方面獲得成功

有決心得到工作單位和家人在感情上對你的支持那麼

無論你的工作時間和其他情況怎樣

你都能在工作上和哺乳上獲得成功。

  在此總結7個哺乳建議給職場媽咪哦:)http://blog.yam.com/nursingmam
當然要 因為母乳是有限的 等沒母乳就要用奶瓶了
不一定要用奶瓶吧奶瓶一直都有『雙酚A』殘留的疑慮既然已經5個多月了就該戒奶瓶何況是個不習慣奶瓶的孩子何苦倒退要孩子接受不應屬於他的東西咧
其實都可以吧練習拿奶瓶

媽媽也會比較輕鬆阿
我女兒出生ㄉ時候我也是一直親餵

結果滿月ㄉ時候我想要改瓶餵

但是我女兒說什麼就是不願意接受

當然我沒有勉強他啦!

而且親餵也沒有不好

奶水反而會源源不絕喔!

就這樣我親餵到一歲五ㄍ月

乳線發炎才停掉ㄉ(該補充副食品ㄉ時候還是要給予)所以媽咪妳斟酌一下吧!

如果是自己帶ㄉ話親餵並沒有不好阿!

加油~

到底該不該把你留下來,到底該不該分手,到底該不該歌詞,到底該不該打電話,到底該不該嫁,到底該不該告白,到底該不該打工,到底該不該結婚,到底該不該買房子,到底該不該買車到底該不該,孩子,母乳,媽媽,拿不定主意,職場媽咪,哺乳,工作,給他,寶寶

受孕|進補|尿布|流產|奶粉|胎動|羊膜穿刺|母乳|坐月子中心|用藥|經期|預防針|避孕|婦產科|新生兒|預產期|坐月子|不孕|媽媽手冊|羊水|哺乳|陣痛|滿月|托嬰|孕吐|副食品|體重|懷孕|雙胞胎|柔濕巾|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24036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