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不能給他‥怎麼辦

跟他認識快2個月‥1個月大概見2次面因為他是軍中的輔導長‥每天也都有打電話給我‥可是‥他會想要愛愛哩‥不過人家還不想‥因為這樣總覺的太快可是他說會想要‥說我是他的結果我問了一個問題我說你是在認識我之前就想要還是認識我之後就想要‥他停頓一下‥說‥都有‥(那時‥有點小失望)雖然說我能了解男生大部份‥都會有他們的需求‥不過當男友真真正正想要時‥怎麼辦呢‥
還是別太早給他吧!

有些男生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太好到手

而變得不是很在乎女生

久了可能只有想要那個時才會來找你。

(↑是「有些」的~只是讓你參考看看↑)而且他認識你之前就想要妳的身體

到現在認識才快2個月

還太快了!

畢竟還是第一次

這樣太輕率給他不好。

就等時間久一點吧!

如果他願意等

代表他不是滿腦都是想要妳的身體。

不願意的話

這樣的男生。

並不適合妳自己要好好想清楚~妳男友愛的是妳的心?還是身體?
請問你成年嗎如果你沒成年 軍人好像不能跟未成年的女孩作那黨事好像會犯罪(好像而已 記得是如此 事實不太清楚)
拜託~誰說一定要給呢?我也是男生

我也一樣有需求

但是我認為還是要尊重一下女性

不想給就算了

不要太介意這個吧.
我覺得這種事是不能夠勉強的

唯有二情相悅ㄉ時候才ok(前提是二個人都成年了)

只要有一方是勉強的

非自願的

以後都會有不良的影響~~~
如果不想的話...不要因為他想..就給...況且...認識兩個月而已ㄟ.............有點太快ㄌ我和我男友也是交往ㄌ兩年才......而且我男友都會尊重我....如果...男生不懂得尊重女生...會為了這件事生氣....那...我只能說...這個男生不可靠....建議你...跟他溝通吧...跟你說...你覺ㄉ這件事是很神聖的...而且你會害怕...叫他不要急....時機到了就會自然發生ㄌ.......千萬千萬不要被男生牽著鼻子走喔....PS...因為我姐就是這樣...有點算是被他男友強暴ㄉ...我姊說她並不想....但他男友有點霸王硬上弓....雖然說...後來交往ㄌ三年大學時同住...他男友性慾超強...每天幾乎都要好幾次...又愛玩....有時都不帶套害我姊大學三年時懷孕墮胎....那男生又不成孰....也是分手ㄌ啊.....所以......千萬要保護自己......懂嗎.......................兩個月....真ㄉ太短 ㄌ
我前有交過一個職業軍人男友.他每次放假回來就是找我做愛.沒多久就把我甩了.所以妳要想清楚
不要給他!!!!!傻瓜~~第一次要好好珍惜阿** 誰知道他是不是指想要你的第一次呢..真的 要想清楚!不然以後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