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麗絲

練完給愛麗絲,若要彈藍色狂想曲,大約需練多久??

鋼琴小曲集上下兩冊彈完、徹爾尼30首完想彈原譜的藍色狂想曲

以一天兩小時的練習時數

需要多久的時間可練成?我指的是循序漸進打底子的那種

並非專攻只練這一首有高手能夠建議

接下來練哪一本練習本好?我想一路打底子

把指上功夫練好

程度到了再去彈藍色狂想曲。

謝謝!


這裡簡單的告訴你一些可行的方法

好高騖遠的都不去吹噓。

建議你先把原譜慢慢的視奏一次

把你缺乏的技巧

記錄下來。

當然在這之前

你要先把此曲聽過很熟練

我這邊建議你先把主旋律在哪邊

有哪些音

你要心理跟著唱

在練琴才不會失去焦點。

翻開鋼琴練習曲的聖經徹爾尼30

40

速度預備練習曲。

找前面的目錄

找出你在視奏藍色狂想曲當中

你覺得你技巧上無法輕鬆彈奏的類似樂段。

把徹爾尼裡面你揀選出來需要練習的部份

把它影印起來

用迴紋針或是夾帶在你藍色狂想曲中類似技巧的譜面旁。

將練習曲和藍色狂想曲可以自行安排交叉練習

自然困難的樂段很快的就會迎刃而解。

我這邊有一些自己編寫的練琴新法

要的話請寄信給我吧~~ 參考資料 我用過類似的方法。


藍色狂想去[原曲]?是真的原曲還是改寫過的?這點要注意一下因為原曲是算交響樂那型的如果真的要練......好吧我的紀錄是練了將近1年......(速度要跟上真是有夠......)至於改寫的大約3個月或1個月(改寫的有分難度)

蓋希文-藍色狂想曲,藍色狂想曲心得,蓋西文 藍色狂想曲,藍色狂想曲介紹,高雄藍色狂想曲,藍色狂想曲譜,藍色狂想曲樂譜,藍色狂想曲鋼琴譜,藍色狂想曲 pub,交響情人夢 藍色狂想曲藍色狂想曲,徹爾尼,愛麗絲,給愛麗絲,練習曲,樂段,循序漸進,好高騖遠,迎刃而解,迴紋針

Bass|樂器行|學樂器|伴奏譜|吉他|創作|教室|調音|長笛譜|五線譜|小提琴|二手樂器|直笛|長笛|鋼琴|大提琴|爵士鼓|簡譜|合弦|初學者|吉他譜|電吉他|陶笛|音樂系|口琴|鋼琴譜|指法|電子琴|樂譜|

給愛麗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9021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