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麗絲

求 給愛麗絲 搭 簡譜

音樂老師叫我們自己隨便準備一首譜(簡譜可)要彈對於我這種連真正的鋼琴都沒碰過的小孩 ‥ 實在是太難了不過之前有用電子琴彈 給愛麗絲 一小段 ‥ (靠感覺)但是真正的鋼琴跟電子琴不同

又怕太緊張忘記了 ‥ 所以需要愛麗絲的簡譜但 ‥ 我連鋼琴譜都沒看我根本看不懂 @ _ @不知道可不可以給我英文的那種 = =|| 《ex:Do、Ri ‥ 》我要『 前面一小段有重複兩遍的那裡 』 謝哩 @ ﹏ @ !


↑  ↑  ↑  ↑ ↑   ↑ ↑MI #RE MI #RE MI SI RE DO LA有箭頭的代表高音**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你可以去摸摸琴

靠感覺把音摸出來 參考資料 自己

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學園,垃圾車 給愛麗絲,愛麗絲九號,愛麗絲驚魂記,愛麗絲女僕,愛麗絲的鏡子,最愛麗絲,人柱愛麗絲,愛麗絲之死愛麗絲 ,簡譜,電子琴,MI #RE MI #RE MI,SI RE,鋼琴譜,愛麗絲,英文的,鋼琴,箭頭

管絃樂|李斯特|長笛譜|交響曲|協奏曲|鋼琴譜|練習曲|管樂|伴奏|敘事曲|蕭邦|合唱團|莫札特|五重奏|大黃蜂|鋼琴曲|貝多芬|小提琴|演奏曲|海頓|音樂會|華爾滋|卡門|奏鳴曲|卡農|隨想曲|柴可夫司基|古典樂|大提琴|

給愛麗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6105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