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麗絲

請多支持華視每周日晚間十點偶像劇---給愛麗絲的奇蹟

給愛麗絲的奇蹟--------一個生長於大城市癡狂於音樂的首席小提琴家賀霆宇--炎亞綸飾一個來到大城市闖蕩的小提琴手陳海傑--修杰楷飾 一個從不知道自己擁有絕對音感歌聲魅人的女孩藍蝶菲--梁心頤(Lara)飾一個從日本來的神祕女子飛鳥文(伊藤聖子)--周采詩飾一個在街頭與翹家小孩賽跑的社工金莉莎--楊貴媚飾剛從海外巡演回來的首席小提琴家賀霆宇

市價將近五百萬台幣的琴不翼而飛

那是現代小提琴手製名師約一百多年前的得意之作

還為它取了名字叫作海鷗。

經紀人唐晉滄立刻做出危機處理

叫一旁的女孩(藍蝶菲)去找一把首席可用的琴來

情急之下

藍蝶菲抓了在展演門口鬼祟的陳海傑

就這樣陳海傑的琴

在賀霆宇的舞台上舞動著…

結束之後

賀霆宇邀陳海傑參加年度招考

準備力捧陳海傑……一個帶著滄桑又充滿幹勁的中年女人金莉莎

除了開這了一間名為ALICE CAFÉ的咖啡廳之外

她最大的興趣是…幫助街上迷途的逃家孩子們

幫助他們回家、幫助他們找到方向。

一個年輕女孩飛鳥文(伊藤聖子)從機場出來

她眼神堅定

臉上幾乎沒有太多表情

她打了電話回日本

用簡潔的日文應答

我會盡快完成任務的。

咖啡廳裡

聖子用日文輕緩的對著金莉莎說:「歐卡桑

我是你的女兒

伊藤聖子。

」一年前

陳海傑認識了飛鳥文

他們一見鍾情

在一起相處了五天。

五天後

陳海傑就再也找不到飛鳥文

他想起她說過她住在日本的愛媛松山

他想

到那裏應該找得到她吧!?在這個大城市裡

他們都懷著一顆名為夢想的種子

期待有一天能開花結果。

這部戲結合了音樂與愛情每位演員都十分用心我是亞綸的粉絲因為第一集的收視率差強人意讓他有些難過我很希望他能夠開心這部戲真的很棒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多多支持!!

給愛麗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530006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