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麗絲

陳奕迅的 給愛麗絲

有唱國語的版本嗎0.0?可以給我歌名嗎....?因為最近要練歌 想練這首歌~
給愛麗斯 曲: 陳輝陽/貝多芬 詞: 林夕 編: 陳輝陽給 愛 麗 斯 但 你 卻 是 愛 美 斯 華 麗 動 人 又 理 智kap oi lai si daan nei koek si oi mei si waa lei dung yan yau lei zi嫌 我 長 得 不 標 致 愛 美 斯 祝 你 愉 快 找 你 的yim ngo zoeng dak bat biu zi oi mei si zuk nei yu faai zaau nei dik湯 告 魯 斯 你 別 怕 我 會 鬱 鬱 不 得 志 被 你 放 tong gou lou si nei bit paa ngo wui wat wat bat dak zi bei nei fong得 低 被 你 看 不 起 才 有 這 麼 多 心 機 作 個 愛 麗dak dai bei nei hon bat hei choi yau ze mo do sam gei zok go oi lei斯 一 起 別 對 她 生 氣 別 與 她 相 比 si yat hei bit deoi taa saang hei bit yu taa soeng bei才 華 多 麼 高 都 不 夠 買 地 所 以 高 攀 不 起 你 choi waa do mo gou dou bat gau maai dei so yi gau paan bat hei nei給 愛 麗 斯 但 你 卻 是 愛 美 斯 戒 指 未 能 合 你 意 kap oi lai si daan nei koek si oi mei si gaai zi mei nang hap nei yi唯 有 勾 一 勾 手 指 愛 美 斯 但 求 下 次 當 你 wai jau ngau yat ngau sau zi oi mei si daan kau haa chi dong nei 想 想 我 拇 指 你 願 嫁 我 便 記 得 講 我 知 soeng soeng ngo mou zi nei yun gaa ngo bin gei dak gong ngo zi
給愛麗斯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貝多芬 編曲:陳輝陽*好好笑給愛麗斯 但你卻是愛美斯華麗動人又理智 嫌我長得不標緻愛美斯 祝你愉快 找你的湯告魯斯你別怕 我會鬱鬱不得志被你放得低 被你看不起才有這麼多心機 作個愛麗斯一起別對她生氣 別與她相比才華多麼高都不夠買地所以高攀不起你給愛麗斯 但你卻是愛美斯戒指未能合你意 唯有勾一勾手指愛美斯 但求下次當你想想我拇指你願嫁我 便記得講我知*給愛麗斯 然後交給B或C她正是我掛念你的拍子愛麗斯喜歡甚麼信物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平貴都 無謂理獻上所有私己她假如喜歡 將我一生人給她氣壞你愛麗斯喜歡甚麼氣味何必妒忌 難道你愛我這副心地日後成大器 等你的湯告魯斯厭倦你*我再專心討好你 祝福你是我的心機 若你看不起被你偷聽都等於對我愛麗斯不起別對我生氣 別怪我卑鄙明明將這首歌給我愛人拋到海都不給你Repeat  *我再拋開她千里

陳奕迅歌詞,陳奕迅 給你,陳奕迅 好久不見,陳奕迅十年,陳奕迅好聽的歌,陳奕迅淘汰,陳奕迅不要說話,陳奕迅 兄妹,陳奕迅新歌,陳奕迅演唱會陳奕迅,給愛麗絲,愛 美 斯,愛 麗 斯,愛麗斯 曲,林夕 編,陳輝陽,湯 告 魯 斯,haa,yau

動態歌詞|語法|歌手|副歌|小豬|歌詞|鋼琴譜|卡拉OK|畢業|男主角|悲傷|男女合唱|MV|蔡依林|新歌|女主角|梁靜茹|廣播|情歌|大陸|歌名|專輯|樂譜|台語歌|樂團|音樂|五月天|網址|老歌|

給愛麗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26043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