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麗絲

炎亞倫新歌「給愛麗絲的奇蹟」

最近即將撥出的「給愛麗絲的奇蹟」我聽到電視預告的歌歌詞是這樣的「原來辛酸是這樣的」我只知道是炎亞倫的新歌可是不知道歌名所以希望大家幫幫我告訴我歌名謝謝
《給愛麗絲的奇蹟》 《原來還愛妳》炎亞倫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收錄于炎亞綸2012 首張國語專輯原來心酸是這樣的 原來無所謂很難 原來看著你給他 最動人的笑聲 我自認堅固的心會疼 有誰比我更笨 對感情更沒分寸 不敢想當初的我 對你來說有多麼殘忍 你才會轉身.檢視圖片

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學園,垃圾車 給愛麗絲,愛麗絲九號,愛麗絲驚魂記,愛麗絲女僕,愛麗絲的鏡子,最愛麗絲,人柱愛麗絲,愛麗絲之死愛麗絲,給愛麗絲,炎亞倫,姚若龍,奇蹟,張國語,亞倫,原來心酸是這樣的,原來還愛妳,Tank

網址|音樂|台語歌|老歌|男主角|語法|情歌|鋼琴譜|畢業|副歌|卡拉OK|悲傷|小豬|MV|男女合唱|新歌|歌手|蔡依林|歌詞|大陸|動態歌詞|廣播|梁靜茹|樂譜|五月天|專輯|歌名|樂團|女主角|

給愛麗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0021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