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歌詞

潘瑋柏...高手...的歌詞

我到歌詞帝國找的都不完整請給我這張專輯全部完整的歌詞
3.高手作詞:譚榮健/房純輝 作曲:談榮健/義大利 編曲:紀佳松你是愛情高手 每天駐守 傷心留在門口我是愛情新手 每天吸收 怎麼變溫柔他是背後黑手 難以承受 不安的藉口誰最後誰是兇手 誰已成熟 都回不了頭是 走開還是留下說分手 不分手 妳又出現像精彩重播拉住我插在口袋裡的一雙手 想伸手 大雨天 叉路口無能為力讓妳牽著走頭發淋濕的身體緊靠著我 勾著手臂的動作勉強著我理智告訴我 不會有結果 你就像有毒的蘋果不能入口 不想再上鉤 NO 不想失去你 NO 天使是魔太溫柔 微笑擁抱我像 一直往下沉沒 流沙中 難脫手妳假扮我生命的綠洲 吸引我 一步步走向海市蜃樓沒想過 留一手 想回頭舒服自在已被你帶走你那熱情的雙手 困住了我 妳所安排的推手動搖了我理智告訴我 不會有結果 你就像有毒的蘋果不能入口 不想再上鉤 NO 不想失去你 NO 天使是魔 太溫柔 微笑擁抱我以下是整張專輯的歌詞1.誰是MVP作詞:潘瑋柏 作曲:潘瑋柏 編曲:陳磊Cha

we gonna rock you!Che...che...che...ha!I'm Back!歡迎回來 時間沒過那麼快 我從不辜負期待so I'm back for a 4 timehits you know it I got u booty shaking screaming I like it pow四次出擊入侵你的腦細胞 我的血液在燃燒聽著節奏在環繞 靜靜的聽 我釋放心中所有的信心儲備所有能量 讓你知道我再次出擊要我等 沒耐心等 時間一秒一秒飛逝 還要耐心的等因為我上場就發光 我上場就發亮 你爸爸也愛我 你媽媽更愛我 yo但誰是rap的mvp 那個人手中是否握著M-I-C是我是你是你是我是我還是我 Now that I'm back you will never get your mic back*I'm back yo you like itI'm back yo you know itNow 誰是真正的MVPoh oh will now here we go*RepeatYo 你是否曾經躺在冷冰冰的病床上抱著雙膝槌著胸身體卻是無法行動問候你 你好感動嘲笑你 你不能動懷疑你 你不能兇到底是誰 就是我跌倒之後非得爬起來 like jordan我穿著背號球衣號碼4-5我管你瞇著眼怎麼去想怎看我我管你東說西說怎麼去說隨便去說You know that I can seeYou know that I can be我即使閉上眼睛 我照樣聽見呼喚聲音千萬不要不能掉以輕心 我釋放我的動力我的背影無時無刻籠罩著你你不要 想忽視 我的存在我的態度 你知道 從不更改我照我的方式站起來就算我**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