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給付

生育給付問題~麻煩各位大大了

我預產期在7月 可是我工作在4月初就離職了(是在工作中懷孕的)我現在有收到國民年金的繳款單 我想請問一下 1.我生育給付是要申請勞保還是國民年金?2.我的國民年金好像有欠費 可是都沒有寄單子來摧繳這樣還可以申請國民年金嗎?3.我先生有投保在工會(是漁保)請問他有什麼可以補助嗎?4.那我要如何查詢我的國民年金的欠費與如何繳納?(是這次記單子來上面寫說有欠費我才知道可是沒有寄繳款單)5.有辦法在電腦上查前6個月的勞保金額嗎?如沒有辦法 要怎麼做才知道申請哪個比較划算呢?6.因為已離職所以勞保申請書下面雇主的也要寫嗎?不寫可以嗎?要是雇主不願意寫要怎麼註記呢?7.想請問雲林縣還有什麼補助呢?有分鄉鎮嗎?(我住台西鄉)問題比較繁雜 麻煩各位大大的解說 謝謝!!越詳細越好 我在發文之前也有去爬文了 可是好像說的都不一樣 我想知道的是最新消息 請部要貼法律的條文喔!因為我要去看過了 可是看不懂 再次謝謝各位大大~~~~~~~
1.都符合請領資格只能擇一申請

勞保以生產前六個月平均月薪資給付30日(一個月)

國保目前是17280

但雙胞給付2個月

三胞胎給付3個月以此類推2.欠費繳清後勞保局才會核發給付3.你先生是男生不能請領漁保生育給付4.可電洽勞保局查詢

或有自然人憑證可上勞保局網站登入查詢5.同4以自然人憑證可查勞保

農保

國保等等相關資料6.申請勞保生育給付

本來就應向投保單位申請

雇主沒理由拒絶

如果消極點就申請書先寄待勞保局回文補蓋

如前工作單位真的拒絶

勞保局公文上面會有承辦人電話再詢問解決辦法7.請洽當地公所社會課
1:勞保年資或國保欠費都在勞保局查詢帶証件及印章即可!2:其他補助就要問當地社會課才能了解!高雄市幼兒托育職業工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rguo2005
6.因為已離職所以勞保申請書下面雇主的也要寫嗎?不寫可以嗎?要是雇主不願意寫要怎麼註記呢?可以不寫 因為已經離職
這位網友:恭喜您將喜獲麟兒.在這雞婆一點

提醒您一下.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名字不好

或是改錯名字的關係!還有: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

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新生兒命名

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

很多家庭出問題

小孩都在0~6歲之間

有句話說: {命好就怕運來磨} 許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

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

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

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我住雲林斗六開汽車修理廠的.就是因為我生了小孩以後

因為名字取錯的關係! 我們的修車廠生意很不好

老公身體很不好(咳嗽的很嚴重)

家裡生活當然會出問題

所以幾乎每天都吵架

也是常跟他吵離婚好幾次

那段時間每天心情都很難過

經常會有想不開的感覺.我也是偶然機會從網路上看到人家在知識討論.有網友在介紹老師.我是打電話請教.(我真的嚇ㄧ跳

就說的很準

我們倆夫妻的名字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