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評論 怎麼樣才知道沉默寡言的男生對我的想法?

(真糟)

我喜歡他

偏和沒有喜歡的不認識的女生和他說說

喜歡的卻沒說到半句 (她想必心裡**~!**)反正又不是 又不會有愛昧 就不會讓人受盡委屈1.為 愛情付出 為 活著而忙碌 為 什麼而辛苦 為了愛 把速度都加倍 忽然很想 擁抱你 吻你 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雖然蠟燭是老一點 可是開心2.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愛情讓人靠的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愛讓他像寄居蟹 探頭又縮在殼裡面 慢慢爬爬出奇怪的路線 愛 可以是一種習慣 單純的喜歡 我愛上 讓我奮不顧身的一人 問候裡夾藏許多 淺淺的思念 就是不見 真摯的愛念 不是死心塌地 就是完美的情人 感情的事沒錯與對 感情的事沒有絕對 好壞該由自己體會 3.不想成為誰花心的 累贅 你和我就算了吧 別用沉默代替回答 我的優點 是否 你都放大了一點 靈魂背面 缺陷 你卻視而不見 只靠感覺 到底可以走多久多遠 難道喜歡就等於 愛 被愛是幸褔 愛人是痛苦 那相愛妾髮初覆額

折花門前劇. 郎騎竹馬來

遶床弄青梅同居長干里

倆小無嫌猜...八月蝴蝶來

雙飛西園草

不留一點餘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82106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