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遊戲王 QD 極星 BF 龍族(問題有點多請見諒~)

方程式同步者不是代表它是同步怪

又同時是協調怪嗎?所以意思是

拿來做同步素材時

它可以只視為其中一種?所以可以用它 TG魔術師 5星菲協調怪做流天?那我召喚廢品破壞神時

對手開奈落

我可以用它效果把奈落弄掉ㄇ?要是我場上的星塵龍被對手用TG1-EM1交換控制權

在那之後

我發動有關破壞場上的卡的效果

對手用星塵的效果

那結束階段時

星塵龍回誰的場上?對手攻擊我裡側的萊可

我發動萊可的效果

破壞發動攻擊的那隻怪獸

那我的萊可還要送墓嗎?混沌術士能透過移除我方墓地光屬性與闇屬性怪獸各一隻而特殊召喚。

那能用這效果讓它從墓地復活嗎?D-HERO 血魔的效果是一回合抓一隻

那結束階段就回去了嗎?還是一直留著?如果可以一直留著

那對手要是召喚別的怪獸

我可以在我的回合把原本裝備的那隻放回去

裝新的那隻嗎?對方場上的怪獸是表側攻擊或表側守備

我可以用玫瑰龍的效果讓它攻擊力變0嗎?玫瑰龍卡套為何都會有一點一點小黑點啊~?QD:這是我現在的QD上怪混沌士兵-開闢的使者x1速攻同步者X2下怪孢子X1廢品同步者X3成長球莖X1殭屍帶菌者X1三眼怪X1等級偷竊蟲X2光之領主獵犬萊可X2同步者探測員X1螺絲刺蝟X1獅子花x1分身戰士X1孤燃花X1科技屬狼人X2科技屬突擊兵X2魔法貪欲之壺X1大嵐X1死者甦醒X1光之援軍X1調律X3旋風x2一換一X1愚蠢的埋葬X1陷阱奈落的落穴X2激流葬X1活死人的呼聲X1神聖彗星反射力量X1小王告X1方程式同步者支援武器廢品戰士科技屬高能司書AOJ災難獸渦輪戰士(擋神槍用的)冰結界之龍 神槍龍玫瑰龍硝基戰士廢品狂戰士星塵龍廢鐵龍闇紅惡魔龍廢品破壞神冰結界之龍 三叉戟龍本想放流星紅蓮流天的….但發覺召喚出流天這隻老大的時候

反而被打得更慘(是對手資源還很多還是怎樣?)還不如玫瑰那些…而且召完它已經耗很多資源了

它被打爆幾乎是空場(有一次還連流星都出不來)所以就乾脆一起踢了….在下對玫瑰龍還算執著

所以請別踢球莖孢子那些(非踢不可也沒辦法了)也在考慮要不要放冥府

因為最近真的被打很多次

但無法保證每次被打它都會在手牌阿~最近用這副QD

出現一種很邪門的狀況:就是我永遠一直連續抽到效果怪

不然就只都抽到協調怪

總之就是沒法同步(以前就不會這樣)是運氣問題還是牌組問題?廢品同步者x3速攻同步者x3光之領主獵犬萊可x3冥府的使者柯斯x1三眼怪x1變形壺x1黃泉青蛙x1混沌術士x2等級偷竊蟲x1 殭屍帶菌者x1成長球莖x1D hero血魔X2分身戰士X2獅子花X1殘骸龍X1魔法貪欲之壺x1光的護封劍x1沈睡的綿羊x1颶風x1黑洞x1死者蘇生(死者甦醒)x1精神操作x1光之援軍x1旋風X2愚埋X1陷阱神聖彗星反射力量x1激流葬x1奈落的落穴x2次元幽閉x2活死人的呼聲x1星光大道x1這是夜燕哥較早以前回答的牌組

裡面放的血魔我還蠻喜歡的上怪10光與暗之龍x2冥府的使者柯斯x1混沌術士x2電子龍x3速攻同步者x2下怪14廢品同步者x3殭屍帶菌者x1成長球莖x1光之領主獵犬萊可x3三眼怪x1變形壺x1黃泉青蛙x1等級偷竊蟲x1獅子花x1分身戰士x1魔法9貪欲之壺x2光的護封劍x1沈睡的綿羊x1颶風x1黑洞x1死者蘇生(死者甦醒)x1精神操作x1光之援軍x1陷阱8神聖彗星反射力量x1激流葬x1奈落的落穴x2次元幽閉x2活死人的呼聲x1星光大道x1這是我看到有光闇龍的(因為您部落格那副好像沒了)…想說這副不錯

所以可不可以請夜燕哥幫我加光闇龍

混沌術士

血魔有需要的話加也好因為最近跟老外打

總覺得他們的戰術不太一樣…他們都放代價落雷

魔法筒

落雷

新變(蓮禁卡都有= =在下還被強奪過)所以想把旋風改魔宮

小王告改王告(但這樣怕卡到其他陷阱)所以想放光闇龍

那如果混沌術士的效果可以讓它從墓地復活的話也請加…..最近碰到元素英雄牌組

他用一大堆魔陷

所以我想用光闇龍封一下

有時攻擊對手也有很多後場…請幫我改一下

謝謝!

但光闇龍的攻擊力不是500的倍數

那當他的攻擊力道最後只剩300點時

它的效果還有效嗎?升級召喚的怪獸能呈裡側守備或表側守備嗎?QD到一段落了…接下來是極星想先請問有關’’ 極星靈 夢魘’’的效果:此卡作為同步素材的場合

其他同步素材怪獸必須是手牌2隻冠有「極星」之名的怪獸。

意思是只要把它召喚到場上

在用兩張合計星數8的’’極星’’之名怪獸就能讓洛基出現嗎?
科技屬 我配過了

主要是因為協調所佔比率太高所以很容易造成卡牌D hero血魔不用的原因

是現在很多卡炸很快難以湊齊三隻祭品

就算湊齊

血魔也難免躲過雷王或神警光與暗之龍是我早期為了對付代行和騙神警所用基本上靠速攻同步者 等級偷竊蟲和黃泉青蛙是不會太難叫但現在出的那隻暗黑界龍神會輕鬆宰了他後來就不用了後來是看到有增值G這張鬼畜卡

就不用了你是說DN嗎 不要去紅區 紅區可以放禁卡的說= =元素英雄 光與暗之龍無法對付 主要是超融合的效果光與暗之龍無法對應建議你用增值G吧 很多卡都能瞬間抽上手極星建議你不要全都極星之名的卡那很難調星 建議你參考小不點的巨大倉鼠極星獸打法

不然就是終焉之焰我部落格的三極神是為了解場的特殊打法為什麼不快速叫極神 是因為極神在ocg已失去怪獸優先權了就算是澳丁也會被奈洛摔死極星靈 夢魘位什麼不放呢 因為極星天凡娜迪絲一隻就代替全部哪輪得到夢魘BF的部份 我有說過強謙不會用就不要勉強旋風 神鳥一擊一堆能代替的備邊龍族你就參考新的sd22吧〈想到sd22就痛〉http://tw.myblog.yahoo.com/nigjt-swallow/article?mid=10258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