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找一些歌的歌詞~~

01 愛的主旋律 (卓文萱 黃鴻升) 02 99分的幸福 (元若藍 安東尼) 03 思念以西 (人工衛星) 04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張玉華 李聖傑) 05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萱 曹格) 06 戀愛達人(小S 羅志祥) 07 我心動了(順子 BEN) 08 千年之戀(戴愛玲 信樂團阿信) 09 I Still Believe(徐若瑄 曹格) 10 好寂寞 (範瑋琪 光良) 11 進行式 (蕭亞軒 胡彥斌) 12 明明很愛妳 (梁靜茹 品冠) 13 王子麵 (孫燕姿 五月天) 14 Freedom (許瑋倫 曹格)[瑋倫天使圓夢封存版] 15 小夫妻 (蔡淳佳 歐得洋) 謝謝~
01 愛的主旋律作詞:莊景雲 作曲:莊景雲 編曲:陳歆儒 演唱:卓文萱 黃鴻升(小鬼)(小鬼)  是你在那個雨季闖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迷路的表情(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小鬼) 是你的聲音 (卓文萱) 帶給我勇氣 (小鬼) 戀愛的頻率 (卓文萱) 直達我心底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小鬼) 從前都是謎 (卓文萱) 現在我相信 (小鬼) 天空會放晴 (卓文萱) 愛會更甜蜜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合)  永遠唱下去(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卓文萱) 身邊有茼h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Repeat #

*(小鬼)  La....   (卓文萱) La....(小鬼)  La....   (卓文萱) La....(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合)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Repeat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合)   還不是因為你02 99分的幸福-元若藍 安東尼*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吳俊毅 你說手牽手會超過37度 擁抱時候會加快心跳速度隨著感動漫步 閉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還未完成的拼圖我猜 偶爾的爭吵 也是禮物 學會體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只要幸福九十九分 (我努力滿分)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給愛慢慢加溫)吵著 (笑著) 耐心等每天存 (回憶的相本) 貼滿繽紛我們幸福九十九分 (有天會滿分)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 (明天競爭)誰說鑽石才永恆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情人節該到巴黎還是新宿 (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圖)九十九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 還差一步 我們就能看到全部不求十全十美 (才有機會完美) 用溫柔蓋座堡壘禁得起 (雨打風吹) 經過了 (經過冰釋誤會)才懂 (才懂 愛多堅決)因為有你 (喔 因為有你) 讓我變成 (最最) 最特別的人03 思念以西詞曲 - 人工衛星(鄭) 雨加雪 冰冷天氣 單薄襯衣(鄭) 白色呼吸 在藍色玻璃 劃上單眼皮的你(韋) 讓記憶再次溫習 陌生城市 你在哪裡(韋) 在黑色領地 北風漸漸的侵襲 寂寞散落在滿地 我想你(合) 熱帶或是北極幸福被擱淺 時間慢慢的漂浮在哪裡(合) 如果分離是一場演習 又怎麼會如此透明清晰(合) 我的思念以西等不及 又開始想著你 (合) 風信子的田地 凋落著回憶 都是關於你(合) 我的思念以西等不及 又開始想著你(合) 夜晚三點半部落格日記 鎖在心理 讓愛像個謎04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作詞:吳正忠 作曲:許卿耀/林隆璇 編曲:陳迪 演唱:張玉華 李聖傑女:我曾經以為 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夠輕易說 Hello  抱著遊戲的心情 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男: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會用感覺 合:擁有所有的你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 合:決定我的傷心女: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男: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Repeat *男:相信我 不是有意打擾你的心 但我如何知道 竟會是你 決定我的傷心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合: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女: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我會用感覺擁有所有的你合: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女:我不會讓你合:決定我的傷心 參考資料 網路
http://mojim.com/htmt/new.htm這裡找得到很多歌詞

卓文萱無名,卓文萱一句話,卓文萱歌詞,卓文萱想家,卓文萱超級喜歡,卓文萱一秒也好,卓文萱資料,卓文萱新專輯,卓文萱部落格,卓文萱新歌卓文萱,愛的主旋律,小鬼,是你決定我的傷心,梁山伯與茱麗葉,莊景雲,思念以西,人工衛星,明明很愛妳,千年之戀

男主角|男女合唱|新歌|情歌|台語歌|老歌|女主角|畢業|小豬|歌手|MV|專輯|副歌|廣播|樂團|歌名|蔡依林|網址|樂譜|五月天|動態歌詞|鋼琴譜|大陸|梁靜茹|歌詞|悲傷|語法|卡拉OK|音樂|

不留一點餘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25072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