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男友剛去當兵要寫信給他..............

今天接到男友的電話

要我寫信給他

但我是不會用文字表達的人

麻煩大家給的建議............3Q!!
寫信其實不難啊

就把妳平時在電話裡對他說的話化作文字

稍加修飾即可喔。

我老公是職業軍人

在澎湖工作

我們平均一天都要聊4、50分鐘電話

妳一定會覺得話都說完了

不知道要再寫些什麼吧?其實不然

那天我心血來潮

寫了一封信給老公

告訴他我有多想他、多愛他

並感謝他對家庭的付出、辛苦工作

結果他真的很感動

說這封信讓他的辛勞都化為無形了!

檢視圖片而且當兵的人最需要的就是親人的支持與鼓勵

有妳愛的信件

相信一定會讓他忘卻軍旅生涯的苦悶的。

再者妳想想喔

如果他的弟兄同袍人人手上都有封信

只有他沒有

那他會有多失望、多難過?信中可以告訴他妳會等他、愛他

報喜不報憂就對了。

提筆吧

只要開了頭

一切都不難的!

加油喔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經驗談
跟我一樣男友剛剛打給我 問我信寄出了沒順便幫他洗照片 帶進去寫信不難 把你想說的寫出來他們在當兵的人都到信 都會非常非常開心畢竟在裡面也會有無聊和寂寞的時候加油
以我之前的經驗...我的內容除了告訴他我有多想他之外...我還會告訴他生活中的瑣事喔...要讓他明白他不在我身邊我的生活是怎樣的情形......可能要看你男朋友的個性吧...我男朋友他喜歡我這樣......他覺得他可以參與我的生活......他會比較放心....什麼事我都會老實寫進去...雖然有的好像很多餘...ㄏㄏ......可是他覺得很開心.....另外我也會寫一些鼓勵他的話...尤其你男朋友剛去而已吧...應該還在適應喔......我會告訴他我會幫他加油...會乖乖等他之類的...讓他放心......大概是這樣囉........雖然現在打電話很方便...但是我男朋友跟我說...那時接到我的信...他超高興的......希望你的他也可以快快接到你的信...祝福你們........

當兵體檢,當兵抽籤,當兵要帶什麼,當兵役期,當兵薪水,當兵 手機,當兵放假,當兵割包皮,不用當兵,當兵新訓當兵,澎湖工作,男友,其實不然,心血來潮,電話,報喜不報憂,軍旅生涯,文字,老公

國民兵|班長|志願役|逃兵|替代役|體檢|後備軍人|緩徵|徵兵制|空軍|退伍|莒光日|入伍|連長|免役證明|排長|點召|傘兵|新兵訓練|女兵|募兵制|蛙人|忠烈祠|裝甲兵|步兵|旅長|陸軍|免役體位|砲兵|義務役|兵役|海軍陸戰隊|營長|成功嶺|國防部長|飛官|常備兵|憲兵|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3096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