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愛一個人 就該給他自由 ?!

常常聽人說道:愛一個人 ... 就該給他自由 !!讓他選擇自己所要的 !!但 他想要的 往往不太會是你 ...我想問 ... 愛一個人 該給他自由 !!那 還愛一個人幹麻呢 ??這樣 不是 越愛越痛而已嗎 ??看著他跟別人幸福 ~ 自己痛苦 這樣就表示 自己很愛他嗎 ??
妳這樣想也是對了其中一部分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稱這種為吃醋

有時連自己都不能忍受!! 不過

你給他自由並不代表給他隨便啊

你給他自由他卻跟別人快樂

痛在你心

這樣你的愛當然沒有意義

這只是你單獨愛她

並不是互相喜愛!! 這是互助的

你給他自由

她也必須為你設想

現在的問題是她到現在還愛不愛你!! 而不是你現在愛不愛她

你必須把這件事搞懂

不然你也是窮擔心而已。

本來事情就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簡單

她和你喜歡的事情

一定是不一樣的

只是你要如何接受

如何鼓勵對方

不過

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這樣了

現在的你們已經是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已經不是情侶了!! 你也只是一直擔心他喜不喜歡你

我是覺得你必須去確認她的心意。

不然你永遠也只是一直呆在這個痛苦裡。


千萬別這樣想~如果你真的很愛她

那你就應該為他付出一切

讓她高興。

她難過時

你也會覺得難過。

她高興時

你也要替她感到高興。

在她的旁邊默默的幫助他。


不!

 其實我認為.....如果你真的要愛她 給他幸福 但是....總不能讓她跟別人走吧? 我自己也有親身經驗過....給你一個好建議 要愛她 多說情話給他 但是也不能說太說 他會開始覺得噁心!

 當他覺得想自由時 你應該帶他出去散散心 鰾讓它太緊繃 你也不要太黏著他 他會覺得女生(男生)怎愛過之後就開始黏人了 所以 當他想去跟他別人在一起時 你應該拒絕 你可以問問他 說 :「我對你不夠好? 如果你真想自由的話 

我可以不太黏著你 但不可以離開我。

」 但是....他違背你的話 千萬別跟他吵架 你可以站在他的立場想想看 他為什莫會這樣做!

 他如果還是堅持要跟別人走 你可以說:「那如果你真的要走

我可以不留你

但是 到時如果後悔 千萬別再想著我。

」當他這句話聽話 還是堅持走的話 你就只好放棄他 但是我想她應該玩幾年就會膩了 想回來了!


當然要有所限度不是說自己痛苦 看他跟別人在幸福要看他所要的自由 是怎樣的自由難道他要跟別ㄉ女人亂搞 你給他 降叫做真的自由嗎?!那叫放蕩放任吧!?但如果是他想要作他自己的事情 他有興趣的事情~~它需要他自己的空間那你就應該給他 這叫真自由如果他叫你做不合理的放任 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你應該心裡有一把呎衡量的!!
[愛一個人

要給他自由] 這句話是沒錯的但是自由

並不等於[放縱]你給他適當空間

但並不是完全放任他如果今天兩個人在一起給對方空間是好的

是自由的但如果看著他花心濫情卻還無動於衷

那就叫做放縱了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你根本不愛他。

自由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