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寶寶給他喝明治奶粉好嗎..........

寶寶給他喝明治奶粉好嗎..........寶寶給他喝明治奶粉好嗎..........寶寶給他喝明治奶粉好嗎..........因為我覺得他是老牌子.又非常便宜
我姪女從出生就喝明治一直喝到換成長奶粉才換別的牌子現在已經小一了頭好壯壯我也打算讓我的BB也喝明治(如果沒母乳讓他喝而他體質也適合的話)其實可以買一罐小的試看看如果沒有任何不好的症狀其實喝明治也很好ㄚ我自己的小姑是育嬰室的護理師他說其實看過喝明治或雪印的寶寶也都很健康ㄚ..給你做個參考...... 參考資料 31週的大肚婆
我覺得明治很好 我小女兒小時後是喝s-26(水解蛋白)因為他會便秘後來 又換亞培 也是一樣沒有改善 都要醫生開軟便劑 或是我們自己幫她灌腸 最後 大約四五個月時 醫生建議可以換味全或明治 我就換明治 喝了真的不錯 也改善他的便秘 一直到了一歲後 我才給他喝跟大女兒一樣的奶粉 因為 兩個喝一罐(大) 也比較省 
我姪女也是喝明治奶粉因為他喝每一個牌子的奶粉都拉肚子只有喝明治奶粉不拉肚子所以喝什麼牌子的奶粉都是因小孩子的體質而定
可是聽說明治裡有含棕梠油會對寶寶不好喔!我覺得1歲前的寶寶身體要顧好免得以後一些問題
我覺得明治奶粉不錯喔~我家弟弟就是喝明治的.現在3個月又20天9公斤了.粉壯喔.排便也粉正常喔
在知識 裡可搜索到一百多個關於明治奶粉的討論問題~~~ 大多對明治的評論都是 的 媽媽可以多參考別的媽媽的經驗ㄡ 對BB來說會是最號的~~~~~~
明治不是袋裝的ㄅ???一罐的阿??
明治沒有袋裝的!! 你是從哪裡得知的啊.不要沒憑據的亂說好不好.我就沒看過!! 明治以乳製品起家.所以很注重奶粉的品質.而且我很多朋友也都是用明治的啊.小朋友也都長得很好....
http://www.meijimama.com.tw/info/info05_product.asp 統一代理 澳洲原裝進口 哪來的袋裝台灣分裝 真是誤導網友

日本明治奶粉,明治奶粉價格,明治奶粉那買比較便宜,明治奶粉試用罐,明治奶粉業務,買明治奶粉,明治奶粉價錢,明治奶粉湯匙,明治奶粉 便宜,明治奶粉成分明治奶粉,奶粉,頭好壯壯,給他,寶寶,雪印,姪女,適合的,育嬰室,成長

母乳|婦產科|流產|避孕|哺乳|坐月子|滿月|媽媽手冊|預防針|不孕|體重|經期|奶粉|托嬰|陣痛|羊水|坐月子中心|胎動|羊膜穿刺|用藥|孕吐|尿布|雙胞胎|新生兒|受孕|懷孕|柔濕巾|預產期|副食品|進補|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2020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