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男朋友去當兵 你有寫信給他嗎?

 我男朋友接到體檢單 我們心情ㄝ很沉重 捨不得他離開   捨不得他受苦 捨不得他的長髮變平頭男朋友去當兵了你們都會寫信給他嗎?都是寫些什麼呢?兵變? 這樣的念頭你們有過嗎?
我還記得七年前收到體檢單的那天

男友正在台南表演

我打電話告訴男友說收到單子了

你快要去當兵了

怎麼辦?男友說回家再說

不然會沒心情表演。

晚上回到家後我們二人看著單子

都不知該說什麼

那天晚上我們還是一樣抱著對方睡

只是不像平常那樣的聊天

沒有人先開口說話

到了半夜男友才問我說會等他回來嗎?因為當時我們才在一起快一年而己

我想都沒想就回答

我會在家乖乖等你退伍。

兵變這個名詞我想都沒想過!

在要入伍前的那段時間

我們都沒有再提起這件事

直到要送他上火車時

他給我一封信要我回家再看

我一直忍住不哭

直到火車開走了我才哭了出來

回家看了信才知道他說有更好的對象追我的話

我可以有選擇的權利

他不想耽誤我

我馬上寫了一封信

等他打電話告訴我地址後要上要寄給他。

第二天接到男友的電話知道地址後就用限時的把信寄去給他

信封裡還附了限時郵票

之後我們每天寫信

我在家每天中午前就能收到他的信

而他在軍中每天發信時間到了

也能收到我的關心

我們就這樣整整寫了二個月的信

而且我還會算好時間

在他放假的當天先去寄信

他收假回去的當晚也還有信可以看。

而且第一次能會客的那天

我和他家人凌晨就出發下台南

為的就是讓他能在會客開始就能見到我們

我還曾經自己一個人開車在台南找旅館過夜

為的是隔天讓他一出營區就能看到我。

從中心到下部隊到要退伍

只要是能會客的時間

我一定從開始的那一分鐘待到最後一分鐘。

一年十個月的日子當中

當然也有很多更好的對象追求

但當時我竟然都不心動咧!

我還明白告訴追求者我在等男友退伍

真不知當時我怎會有那種毅力

我想是因為我看過很多被女友兵變的朋友

他們真的都痛不欲生

我不想看我愛的人這麼痛苦

所以才讓我有那種堅定的信心吧!

他退伍三個月後

在經濟許可下我們結婚了!

現在

我們有了二個可愛的寶貝

和有成的事業

我們過的很幸福美滿!

加油囉!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歷 ^^
會寫信給他.寫什麼ㄚ ......表明自己很愛他 一定會等他.兵變ㄚ............ 不會ㄝ.
我覺得男生要當兵才會成長其實當兵雖然分開二地很不捨但是短暫分離

會更珍惜相聚的時刻而且現在當兵都很輕鬆

兵期也短很多放假可以出來聚聚平常就寫信打電話聊聊平常生活的點滴或者問他當兵的狀況時間倒也很快就過了所以也沒兵變囉^^
我男友過年前後也要去當兵ㄌ....但我ㄇ順其自然就好ㄌ...如果他當兵ㄌ...我一定會寫信給他阿..寫一些想它ㄉ話...寫一些雖然他不在你身邊...你還是不會搞怪...對他專一...叫他放心...這樣他看ㄌ.一定會很放心ㄉ...兵變...ㄏㄏ...那是看自己本身阿...但很難說阿...一年4ㄍ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ㄉ...但你能把握一年4ㄍ月裡...不會發生什ㄇ是ㄇ...所以ㄚ..說來說去...還是自己本身心態ㄉ問題...想是一定有想ㄉㄚ...如果你跟妳ㄉ好朋友說...妳男友在當兵...她一定是說...那你會不會兵變之類ㄉ話阿...我男友還沒有去當兵...就有醫大堆ㄉ人這樣問我ㄌㄚ...還是那句話................順..........其..............自.............然............阿...........嘻嘻.............= =
因為我在軍校工作所以我對於軍中生活有所認識就我的觀察一個剛入伍的新兵非常需要親愛的人的鼓勵一封信~一封簡訊~都足以讓他感動久久一個剛入伍的兵~自由時間比較少假日也比較少所以寫信是比較好的方式等過久一點~成了老兵之後~手機就是最好聯絡的工具啦!!兵變當然因人搂~~如果真的遇到另一個人~~先想想它是不是值得你變心三思而後行吧~~經過考驗後的感情會更加值得回味!!祝福妳~~
男友當初接到兵單

兩人抱在一起哭呢

這已經是15年前ㄉ事ㄌ

當時ㄉ男友是初戀

用情還蠻深ㄉ

幾乎每天一封信

每個禮拜都去面會

我那時候還上大夜班

下班馬上趕去坐車

陪他到面會結束在坐車回家

小睡一會兒

就又要上班ㄌ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蠻好笑呢

後來也許因為感情不夠深厚

當時也年輕

經不起外界ㄉ誘惑

加上本身條件也還不差

所以就兵變ㄌ

真是抱歉ㄌ

其實沒有人會希望兵變ㄉ

但是緣分這種東西是很奇妙ㄉ

順其自然吧

別想太多囉!!PS:聽很多當過兵ㄉ朋友說過

他們最期待ㄉ就是收到信ㄌ

大元男朋友毛毛無名,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朋友生日禮物,交不到男朋友,翁滋蔓 男朋友,洪詩男朋友許峰,男朋友禮物,男朋友抱枕,男朋友的定義,想交男朋友男朋友,兵變,台南,我還記得,台南找旅館,當兵,我們還是一樣,男友,限時郵票,忍住不哭

前女友|辦公室|獅子座|網戀|同事|生日禮物|雙子男|射手女|雙魚男|牡羊座|老闆|天秤女|師生戀|職場|同性戀|雙子女|獅子女|告白|處女女|遠距離戀愛|人際關係|天秤男|雙魚女|射手男|水瓶女|背黑鍋|劈腿|巨蟹女|處女座|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9072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