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我一直沒有給他機會,該給他個機會嘛?

我該給他機會嘛他喜歡我應該不只兩年了我一直沒有給他機會就算他傳簡訊給我天氣變冷了要我多穿點壓力太大就讓自己放鬆ㄧ下...等等等很多我從來沒有回應他就一直到現在他偶而會來我店裡吃東西我們看到也都裝作不認識(但其實我不想要這樣)前幾天我傳簡訊跟他說

其實我們可以不要這樣

還是可以當朋友他就說跟一個人告白

被拒絕後

其實什麼也不敢了(當朋友也是)他說

他知道我不會喜歡上他

也祝福我找到更好的(但其實我有喜歡你)我也不想這樣

當時朋友很不喜歡他

所以我不敢跟他在一起但是我現在想想

是不是可以自己決定而不是由朋友做決定我是不是可以跟他在一起

然後給他一個機會要怎麼開口?
該不該給他機會.你自己可以做決定.他喜歡你不只2年了.只是你對他沒有感覺而已是嗎? 如果有.又怎會讓他等2年呢?當不成情侶.還是可以當好朋友.朋友是永遠的.不是嗎?跟一個人告白後.被拒絕後.就什麼也不敢了.( 當朋友也是) 如果是這樣.那是否只是他所告白的就一定要成功.如果不成功.連朋友也不要做了.那他有去想為何別人不接受他呢? 那他是否也很自私呢? 告白不成功.馬上連朋友都不要再做了.你覺得他這樣的做法.你能認同嗎?感情不是朋友可以幫你做決定的.跟他交往的是妳.並不是你朋友.你覺得需要聽朋友而去做決定嗎? 妳當然可以給他機會.交往看看.如果雙方真的不適合在一起.還是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妳也有他的電話.跟他說.可以交往看看.而且當時是朋友不喜歡她.而導致你對他也不喜歡..所以就跟他說雙方可以交往看看.但是感情.不要放太快就好了.不是嗎?
既然他經常去以店裡吃東西妳就可以在她吃東西的時候陪他聊聊天阿喜歡 並不會永遠存在的喔所以要趕快把握時間別再拖拖拉拉的了加油吧!~~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畢竟他等你等了這麼久也告白過了確還是不敢跟你當朋友我覺得他去你店裡的話可以和他聊聊天打各招呼什麼的這樣會比較好不過你喜不喜歡他想不想給他機會也要看你的意思別人不知道要怎麼給你比較好的意見但是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可以跟他告白看看其實沒有必要放棄一個對你這麼好的人你想和他告白的話可以看看一個愛情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et-love裡面有很多文當都很不錯你可以找一下對你有幫助的告白方式也能與裡面的老師聊聊加油!


告白方式,告白 電影,告白的歌,如何告白,告白成功,告白 結局,告白詞,告白失敗,告白的話,告白 pps告白,我不想要這樣,朋友,我也不想這樣,喜歡,給他,決定,天氣,簡訊,自私

心動|生日|真愛|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1068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