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給你 歌詞

找兩首歌 都找不到

1 我拼命的給 你拼命的退 2 一口接一口 帶我去夢遊(歌詞有點怪 我從收音機聽到的)片段歌詞 給歌手跟歌名 兩首 謝謝~~~~~~~
1.邰正宵-我什麼都可以不要走到最後放手了 結束是你想要的結果給我一個一分鐘的理由 讓我好過傷心的話不要講 再多的苦我也會扛誰再也不用為誰承載憂傷 彼此還留著希望我拼命的给你拼命的退最後只能換來彼此傷心淚水如果知道你也會受傷 我什麼都不要給你的好 我全都不要你留下的淚水卻被別人撿到只想做你以後的依靠我什麼都可以不要2.丁噹-奇異果敵動我不動 你動我不動你越耍幽默 我越裝冷默不懂別裝懂 不熟別裝熟不要衝昏了頭你懂我不懂 我不是蛔蟲等你先自首 你才是小偷等你先出手 就知有沒有沒想到君子動口不動手心有慼慼第第第一口意外驚喜奇奇奇異果好像一股電流 靜靜電到了舌頭心有靈犀第第第一口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意亂情迷奇奇奇異果讓我登上第一名的衛冕者寶座你給我愛瘋 讓我變蘋果你變成超偶 把我變天后超土又超逗 又酷又很優油切了我憂愁衝動已爆沖 心動已蠢動微酸的早熟 點滴在心頭愛滾瓜爛熟 嘗到了甜頭一口接一口帶我去夢遊心有靈犀奇奇奇異果心有慼慼奇奇奇異我讓我登上第一名的衛冕者寶座 參考資料 魔鏡

我拼命的給 你拼命的退,奇奇奇異果,傷心的話,君子動口不動手,敵動我不動,早熟 點滴在心頭,魔鏡歌詞,收音機,歌詞,拼命

網址|歌詞|五月天|歌手|小豬|歌名|音樂|男主角|男女合唱|老歌|鋼琴譜|廣播|情歌|樂團|女主角|樂譜|梁靜茹|動態歌詞|悲傷|語法|畢業|蔡依林|MV|大陸|專輯|台語歌|副歌|新歌|卡拉OK|

都給你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4013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