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給你 歌詞

有一首歌,歌詞大概是這樣

我不知道誰唱的

只知道裡面的副歌是這樣唱ㄉ(男生唱ㄉ)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就是讓你真心真意不再為愛xxxx(忘記了)我ㄉ愛全部都給了你我會讓你回心轉意我會xxxxx陪著你xxxxxxx好好珍惜~有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ㄉ請給我歌詞和歌名~謝謝囉^^
黑龍新回心轉意我曾經唱過回心轉意 就是讓你真心真意不再為愛擔心逃避 我的愛已全部都給了你我多想讓你回心轉意 我會用這一生陪著你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好好珍惜記得那天你說 我愛你寂寞的眼裡 我為你哭泣別讓你的美麗 慢慢消失在記憶裡手上的信早已經成過去不放棄 不忘記 不會再讓你受一點委屈我想你 我願意 讓所有傷害都隨風而去
演唱人:黑龍專輯名稱:英雄路發行日期:2006-03專輯介紹★神州第一傷情王子黑龍首張國語專輯『英雄路』 ★深情的豪邁嗓音、粗獷的英雄柔情

給愛情完美詮釋2.回心轉意作詞:候強 作曲:侯強曾是你陪我 渡過艱難的那麼多天是你 對我說還有真愛而我卻不懂 如何呵護你愛你 卻傷了你的心就在我的心 剛要融化的時候而你 卻悄悄的離去我多希望你 希望你回心轉意因為我 將會把你珍惜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難道你 不知道 我對你的愛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有一天 我會讓你回心轉意如果-切可以再重來我將用生命去珍惜她如果一切可以再重來我將用生命去等待她我將忘掉那昨天的昨天用心去愛你直到永遠
黑龍-回心轉意曾是你陪我渡過漫長的那麼多天

是你對我說還有真愛!

而我卻不懂如何呵護你.愛你

卻傷了你的心。

就在我的心剛要融化的時候

而你卻悄悄的離去。

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轉意

因為我將會把你珍惜。

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

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就在我的心剛要融化的時候

而你卻悄悄的離去。

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轉意

因為我將會把你珍惜。

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

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如果一切可以再重來

我將用生命去珍惜她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來

我將用生命去等待她。

我將忘掉那昨天的昨天

讓生命去愛你直到永遠~~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

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你要找歌詞ㄉ話~可以去歌詞帝國找很好找喔!! 歌詞帝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1100486黑龍---新回心轉意我曾經唱過回心轉意就是讓你真心真意。

不在為愛擔心逃避

我的愛已全部都給了你。

我多想讓你回心轉意

我會用這一生陪著你。

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好好珍惜。

記得那天你說我愛你

寂寞的夜裡我為你哭泣別讓你的美麗慢慢消我在記憶裡

受傷的心早已經成過去。

不放棄

不忘記

不會在讓你愛一點委屈

我想你

我願意

讓所有傷害都隨風而去。

我曾經唱過回心轉意

就是讓你真心真意

不在為愛擔心逃避

我的愛已全都給了你。

我多想讓你回心轉意

我會用這一生陪著你

希望我們能在一

好好珍惜

有一天我會歌詞,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蔡淳佳 有一天我會,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遲早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有一天我會回來,有一天我會插上翅膀飛,如果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有一天我會 原唱,歌詞有一天我會男生有一天我會,我不知道,回心轉意,真心真意,誰知道,隨風而去,副歌,男生,委屈,忘記

專輯|音樂|五月天|語法|副歌|男女合唱|網址|歌名|蔡依林|悲傷|歌手|老歌|大陸|女主角|小豬|情歌|歌詞|男主角|動態歌詞|梁靜茹|卡拉OK|MV|畢業|廣播|台語歌|樂團|樂譜|鋼琴譜|新歌|

都給你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8071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