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給你 歌詞

請各位高手 幫幫我解答這背景音樂!!!

請問他的背景音樂有人知道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1GhiUHj60請大家幫幫我ㄅ.....卸卸!!!
這位大大..不是都寫在下面了嗎? (還是你問的是別首?)F.J - 擁抱 ft.DT.Q (Suri 蛋塔)詞曲: F.J / D.ten錄音: F.J / 70% 瑋舜 (Weyz)歌詞:Every thing Every where Everyone goodbye... 1.妳問我還有什麼行李 還沒帶走我把妳放在我的心理 看著妳走不管我們會不會再次相逢只能說 再給我一次擁抱還有什麼機會 我想對妳開口還有什麼能說 我們能不能夠從頭開始 這次我已學會把握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牽妳的手*你說我變了太多 搞不懂你要的是什麼你說想要的溫柔 給不起那錯的是我你說我變了太多 沒有辦法給你的感動你說的..你說呢? 那該要我怎麼做?**失去了這份感覺以後 你是否發現已經不同還有多少時間能夠 結束就在擁抱你以後2.看著我們兩個人都相愛 唉 卻又每次這樣 互相傷害誰又讓誰 又難過又哭了冷戰結束過後妳我還沒想通冷掉感覺 像在拼圖煙燻迷霧 似有似無再多的擁抱 抱歉就像是不開口 不觸碰 不碰妳傷口對 我們互相掩飾的好累 淚不小心滑落在眼角 我關心或安慰 變得無所謂我在妳眼中 看到了自由看著我們倆人 甜密的相片看著我們倆人 現在的改變我們開始 在擁抱結束後我們分手 在擁抱結束..後**失去了這份感覺以後 你是否發現已經不同還有多少時間能夠 結束就在擁抱你以後*你說我變了太多 搞不懂你要的是什麼你說想要的溫柔 給不起那錯的是我你說我變了太多 沒有辦法給你的感動你說的..你說呢? 那該要我怎麼做?**失去了這份感覺以後 你是否發現已經不同還有多少時間能夠 結束就在擁抱你以後 參考資料 Sam

Suri 蛋塔,背景音樂,擁抱,Weyz,高手,迷霧 似有似無,感覺,你要的是什麼,我們倆,時間

片尾曲|

都給你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28068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