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愛麗絲

空氣燙燙的出給愛麗絲的奇蹟炎亞倫的髮型嗎

給愛麗絲的奇蹟炎亞倫的髮型有燙空氣燙嗎?看起來好有型ㄚ~~我也想要燙這種髮型有沒有台北的設計師會燙這種風格的?我要台北西門町的髮型設計師
哈囉~~你可以去找西門町有一家叫尚洋髮藝的髮廊

他們家燙髮後的質感還不錯燙染後的髮質狀況可以維持得很好

我自己也有去燙過捲髮

以前去別家燙

燙完半年髮尾毛燥還有一堆分岔

後來到尚洋給Benny設計師整理頭髮

現在燙完快一年

完全沒有分岔歐! 我後來有問店家

店家說他們用的藥水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品質好又沒有那種臭臭的藥水味

而且那位Benny老師在造型前會很仔細的跟你討論想設計的髮型風格

我很喜歡他剪的髮型

剪劉海的功力也很強

可以剪出我想要的樣子!!我把我的設計師推薦給你

你可以到他的無名看看他的作品!Benny老師都是休星期一

如果你想去整理頭髮要早一點預約

因為他好難約

給你預約電話和Benny的部落格

希望對你有幫助!^^Benny預約電話: 2382-0588 Benny Blog: *******iambenny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談
更多活動及詳細內容直接點http://www.facebook.com/#!/pages/水漾時尚髮藝/277652935610532
我也是燙空氣燙不用抓也okhttp://www.wretch.cc/album/janet0930這是我的設計師無名有她的作品可以看她是魔髮janet在西門町國賓戲院正對面2樓她是個不錯的設計師推薦你可以去我頭髮給她用好久了!

如果要去可以打電話預約
之前是西門町的設計師剪裁髮型很重要!但我會依照 適合你的臉型 髮型 來設計 ~當然 依我們專業角度 也會關心平時居家整理方式 大大影響 新髮型!有關頭髮問題 歡迎留言*******uni0527sf或 收尋 FB : 幾何髮藝 ~我很樂意幫助你們.謝謝
要先剪才有個型才會好抓才會好看可以考慮來燙個空氣燙效果唷!!檢視圖片顏色可以選用夏天流行的亞麻色唷亞麻色可以再夏天創造輕盈的效果所以推薦你可以長是看看^^那至於男生頭髮要好抓你就可以試試溫塑空氣燙 周圍燙直很好看唷好整理又帥氣可以參考檢視圖片近年來風格訴求來自於韓風 韓風主要髮型風格厚重微捲度的效果很多人問LEO韓國明星的髮型有燙過嗎?幾乎都有唷所以各位大大們也可以嘗試這種好整理又不凌亂的燙髮方式溫塑燙檢視圖片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熱塑燙檢視圖片溫塑燙起源至以前的熱燙(藥包燙)主要是幫女生捲度產生電棒捲燙出來的效果當然第一時間長 藥水要好 費工夫 都是價錢的考量也就是會比一般燙髮價位來得貴女生一般使用溫塑燙起價就是3200以上檢視圖片那LEO也不辭辛苦因為男生頭髮短 修剪平律長比較不划算所以LEO男生都統一價錢在收費所以基本上燙到這種燙髮的客人都幾乎很划算呢檢視圖片Q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