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阿給

誰有玩淡水阿給!

我進不去淡水阿給ㄉ官方網站!!也不能玩淡水阿給!!誰能幫幫我~~~!
瘋狂阿給代理商數碼戲胞倒閉七款遊戲同時下台新聞搜尋彈水阿給搜尋結果約4個

以下為1 - 4個
因為淡水阿給ㄉ公司已經倒ㄌ...等等看吧~看會不會有人接手
同學

數馬細胞已經倒了耶...我也漫喜歡這款遊戲的!

不過應該會有另一間廠商來代理吧 真期待。


因為阿給ㄉ公司已經倒ㄋ...等等看吧~看會不會有人接手
阿給已經倒了= =我之前也有玩過的說!!!所以當然進不去官網~
聽說橘子要接手... 不過好像要收費ㄉ**
阿給如果要收錢ㄉ話 那我就ㄅ玩ㄌ

數碼戲胞官方網,數碼戲胞倒閉,數碼戲胞 遊戲,數碼戲胞財務危機,數碼戲胞freestyle,數碼戲胞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數碼戲胞公司,數碼戲胞官網,數碼戲胞的問題,數碼戲胞官方數碼戲胞,彈水阿給,台北國際電玩展,遊戲,聯合新聞網,新聞,淡水阿給,何英煒,台北,公司員工

任天堂|psp遊戲|ps3|神奇寶貝|楓之谷|主機|三國無雙|xbox360|家庭教師|金手指|神奇寶貝綠寶石|模擬器|記憶卡|改機|獵人|遊戲機|勁舞團|ndsl|nds|ps2|xbox|gba|惡靈古堡|

淡水阿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0070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