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歌詞

求\”給我一個吻\”英文版歌詞??

中文版歌詞~~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臉上留個愛標記 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吻在我的心上 讓我想念你縱然瞪著你的眼睛 你不答應 我也要向你請求 決不灰心 縱然閉著你的嘴唇 你沒回音我也要向你懇求 決不傷心 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飛吻也沒關係 我一樣心感激給我一個吻 敷衍也可以 飛吻表示甜蜜 我一樣感謝你請求翻成英文版歌詞~~謝謝~~^^~~
~給我一個吻~上面 是 英文歌詞 下面 是國語歌詞 Give me a kiss can not be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Kiss on my face to leave a mark of love吻在我的臉上留個愛標記 Give me a kiss can not be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Kiss in my heart I miss you吻在我的心上 讓我想念你Even if your eyes staring at you do not agree縱然瞪著你的眼睛 你不答應 I would also like to request you will never lose heart我也要向你請求 決不灰心 Even if you do not shut your lips Echo縱然閉著你的嘴唇 你沒回音I would also plead to you

never hurt我也要向你懇求 決不傷心 Give me a kiss can not be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Kiss it does not matter

like me grateful heart飛吻也沒關係 我一樣心感激Give me a perfunctory kiss can be給我一個吻 敷衍也可以Sweet kiss that I still thank you飛吻表示甜蜜 我一樣感謝你 參考資料 http://dictionary.reference.com/translate/text.html

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歌詞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英文版,kiss,face,it does not matter,Kiss,plead,staring at,agree,Echo

專輯|音樂|歌手|女主角|歌名|卡拉OK|樂譜|語法|台語歌|老歌|小豬|悲傷|男女合唱|畢業|動態歌詞|蔡依林|鋼琴譜|廣播|歌詞|網址|副歌|MV|五月天|樂團|大陸|梁靜茹|新歌|男主角|情歌|

給我你的愛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1041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